开学作文
导语:开学了,我们就像一个勇士,抹去心灵的灰尘,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向目标冲击!
开学主题我们开学了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在这万物丰收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五年的锻炼,我们不都是一个个战士,抹去心灵的灰尘,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向我们冲击!
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 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将升入初中了,就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杨启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 避过所有的浅滩 到达成功的彼岸!
开学主题又到开学时
这是一个特殊而美好的日子,迎着清爽的晨风,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园,心中感慨万分。
一切还是和原来一样,熟悉的上课铃在8点钟的时候又回荡在我的耳旁,翻开崭新的书本,又是一个漫长的学期。
开学第一天,永远是那么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至今还未平静。这一天,永远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看到同学和老师亲切的笑脸,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底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还浓。这天,在学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为,大家都循规蹈矩,也许是尽力维护心中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时,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也更是耀眼。
开学第一天,也是酸涩的,想到自己要与愉快的假期挥手告别时,那股酸溜溜的滋味,蓦地涌上了心头。是啊,当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书包,当步入校园的那一刻起,自由、欢乐,如同过眼烟云,消失得无影无踪。上学期间,你也许会常听到表扬,可更多的还是批评。人都是爱慕虚荣的,谁不想得到大家的认同?可越是这样,你需要付出的就越多。每天早出晚归、挑灯夜读,也不足为奇。最难受的就是每天要饿着肚子上课。尽管这样,还是要认真学习,搞不好还得挨老师和家长的一顿臭训。什么倒霉的事都出来了。想到这一切,泪水不禁在眼眶里打转……开学第一天,永远是我们“世界末日”的开始!
开学主题开学了
随着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糟糕,开学恐惧证也日渐强烈。到了31日,我的心情坏透了,谁叫我干什么,我准会没好气地向他吼:“干什么?”妈妈问我:“你今天的心情怎么这么糟?”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烦躁。冷静下来后,我才明白,明天就要上学了,怪不得我的心情会这么坏。明天就要上学了,不知道暑假作业有没有漏;明天就要上学了,不知道这学期的课本难不难;明天就要上学,马上就要升六年级了,学习压力大了……
那晚,我坐在电视机前看新闻,新闻报道说近期有三个台风可能登陆泉州。听到这个消息,兴奋极了的我马上在电话机前守着,希望能等到台风来的消息,再放几天的假。我一边等电话一边想:要是多放几天假就可以再睡懒觉,要是多放几天假就又可以看电视玩电脑,要是多放几天假就可以不用做家庭作业……刮台风多好啊,放假多好啊!
呵呵没有接到台风的消息。到了很晚我才手忙脚乱地收拾书包,检查是否有东西忘带了。这时,我不禁想起教我们上课的老师们。想必他们也在盼望多放几天假吧,不然一上课就要批改一大叠的作业,在课堂上口干舌燥地讲课,还要早早地赶到学校做护导,多辛苦啊!我忐忑不安地爬上床,在焦急与烦躁中进入梦乡。
“上课啦,起床啦!”大清早我就被妈妈催起了床,恍恍惚惚地来到了学校。同学们见面后,不是高兴地相视一笑:“嘿,开学啦!”而是唉声叹气:“唉,又开学了。”这时,校长的声音从广播响起:“同学们,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新学期也只有校长最高兴,”不知谁咕哝了一句,“新学期校长可以收学费。”“是啊是啊。”大家都附和。
不过,既然开学了,那就要高高兴兴地迎接新学期,为新的学习目标而努力奋斗。
开学主题开学感受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学校的大门敞开了,新学期也随之来到。今年,我终于步入了六年级的门槛,距离“初中”这个充满未知数的地方不再遥远。
六年级是小学生活的最后一道“天堑”,学习过程中必定会出现更多的困难,但是,没有任何难关是不会被攻克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把课本读透,就不用畏惧试卷上的一道道难题,榜首之位还不是手到擒来。
新学期开始了,分别了一个暑假的朋友又相聚在一起,共同谈论着假期里的趣事。曾经互不相让的对手也回归了状态,准备在这个学期里暗暗再较量一番。这学期班上又新添了两位新同学,他们从其他学校转到了我们这里,不知实力是否高深?力量是否雄厚?他们是敌是友,暂时难下辩论。
在新的学期里面,我们又要开始努力地进行学习了。老师们做了十分从分的准备工作,上课时不遗余力地向我们传授新的知识,希望我们在考试的时候大展身手。我们也不遗余力的学习着:才刚刚开学就被打垮了,在以后那么长的时间里,可怎么在班里站稳脚跟啊?
在六年级的时光里,学习负担一定会加重许多。这不,连我也成了近视的“四只田鸡”了,课余的时候不好好放松怎么行呢?看看同学们,他们一个个不是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就是在排球网前活蹦乱跳,再者也能出去走动走动,可是我却漫游在兴趣班的浩海之中,好不容易在英语班苦读毕业,又被扔进另一所英语兴趣班上,书法班上练字对仗必须工工整整,奥数讲得我满脑子只有公式。真希望秋游赶快到来,好让我快去郊外好好领略一下自然风光。
今年,我读六年级,明年,我上初一。听说现在的“升初”之战十分激烈,各所名校都是择优录取,要想上好初中,一定要才学渊博。激烈的斗争即将开始,今日不努力,考试徒伤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