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肚子又饿了,我脑子一亮,自己做饭。
我打开冰箱,里面有西红柿,鸡蛋,冬瓜。我先把西红柿拿出来用水洗干净,用刀切成小方快,将鸡蛋打入碗,用筷子搅拌,打开液化气灶头,待锅烧热后,将西红柿先倒入锅内炒两下,然后再把鸡蛋倒入锅内,慢慢翻炒,加点盐和味精,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了。接着开始烧汤,把冬瓜切成小方快,放入锅内,加点油,再加点水煮。
我把做好的菜和汤,端上桌子,这是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我做的饭高兴极了,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饭菜,虽然味道不佳,但是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