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做饭日记350字
每当看见妈妈把香喷喷的饭菜端上菜桌的时候,我的口水都留下来了,我也想体验一下做饭的感觉。
一天家里没人,独自一人在家玩电脑。到了中午,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便自己下楼去做饭。
我人生中做的第一道饭菜是番茄炒鸡蛋。首先把番茄从柜子里拿出来,洗干净一个一个切起来。我耐心的切着,一不小心切到了手,鲜血哗哗的流了出来,我用水把手洗干净。继续切了起来,切好后把番茄放进碗里。
我又从冰箱里拿出来3个鸡蛋,搅拌均匀。然后把油倒进锅里,等油热了以后把鸡蛋倒在锅里炒熟后把番茄倒进去,放进去一些调料,放少许水,开始用小火煮,大约过了10分钟,从锅里盛出来。一会妈妈回来了,我让妈妈品尝一下,妈妈夸奖我说:“旺旺长大了,做饭做的这么香。”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
我经历过很多第一次。第一次骑车,第一次玩游戏……唯独这第一次做饭令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