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丰硕多彩的课间流动里,我玩过许许多多的游戏,有跳绳,有踢毽子,还有扔沙包……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
游戏开始了!首先母鸡张巨大的翅膀时时刻刻保护小鸡,老鹰也张开他那双黝黑发亮的翅膀扑向前去捉小鸡。假如老鹰抓住了小鸡,那只小鸡就要代替老鹰的位子,老鹰就可以站到小鸡的位子当小鸡了。当我被老鹰捉到的时候,我主动站出来当老鹰,我左一下右一下,可就是捉不到小鸡。大家都骂我是“大笨鹰”。我的心里非常难过,想:你们有多好哇!等下次在玩得时候再给你们瞧瞧我的真本领!
盼呀盼,盼呀盼,终于又等到了课间流动了,老师一说下课我就迫不及待地说:“我来当老鹰”。同学们纷纷议论,一位同学大声地说:“大笨鹰,你能行吗?”我不服气地说:“可别小瞧我,到时候你们等着瞧吧!”游戏开始了,我一会跑到左边,一会跑到右边。母鸡也一会儿跑到右,一会儿跑到左,趁母鸡不留意,往右边窜过去,抓住了一只小鸡。我大声地喊到:“我赢了,我赢了”。
同学们都说我真厉害,我自得的说:“佩服吧,厉害吧!”游戏固然结束了,但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