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晴 发烧
唉,想必大家都知道在前好几周起,就已经是生病的高峰期了。本来,马上就要放假,在前几天我也没有生病,但是,可就在今天,我竟然发烧了,我竟然被感染了。天哪,真难受。
没错,本来一点儿病都没有的我竟然被感染了。去医务室一量体温,不太烧:37。3度。然后,剩下的一节课我就想吐,还总是感觉很冷,总是发抖。还要忍受喝下去很苦的药。这一连串让我难受至极了。
中午放学了,我跟着餐桌长去盛饭,我突然有一种感觉就是自己还不如不来呢,万一因为冷,发抖了,一盛汤,撒了,就会撒到我和别人的身上,那样更难受。不过,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中午吃完饭,我又去量,结果又高了,变成了:37。4度。但是,因为拿的药还有的作用,也不至于那么难受,只不过头晕,冷,还想吐罢了。
不过,到了下午,稍微的高烧就随着时间来了。下午一起床,我就晕的比上午还厉害。好不容易坚持了一节课的我,终于顶不住了,一量,老师的嘴巴就噘起来了:哎呀,又高了,38度多了。紧接着,到了电话,过了一段时间,我就回家了。
这是我的发烧经历,同学们一定要多注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