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晴捉弄小狗
今天的中午我干了我最想干的事情,那是什么呢?接下来你们就会知道啦!
今天的中午姨就一直带着我和我的堂妹和姨家养的一条小狗去了广场嗨了一个中午,我们首先先骑自行车,堂妹骑一圈,我骑一圈,我姨就带着小狗在旁边瞎转溜,一会儿到这儿,一会儿到那儿,后来我姨就闹着玩,把小狗扔到了广场正中心旁边的喷泉池坑里,小狗一直围着这个坑转,然后是不停地一蹦想要蹦上来,可是蹦的高度太小上不来,小狗一蹦一蹦的,有时候嘴里还发出奇怪的声音,那个声音好像再说“快让我上去”,过了一会儿,我们就把它给弄了上来,弄上来之后,我还想把它给弄下去,于是我就趁在它不注意的时候把他给弄了下去,我高兴极了,后来我们该走了,最后我下去把小狗弄了上去,然后我在一蹦就蹦了上去。
现在你们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