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弟弟妹妹们跳大绳】
放假时,我和妹妹分别买了一个跳绳,每天都在院子里跳跳绳,在这一天,我和妹妹的跳绳组合到一起成一个大绳,于是我和妹妹还有弟弟就开始跳大绳。
弟弟和妹妹分别拿住大绳的一头,然后慢慢的甩了起来。我在一边等着,准备看准时机之后再进去跳。这时,机会来了,我向前一跳,跳进了大绳里,我不停地跳着,不敢有一点儿马虎,因为被大绳摔倒身体的某个部位可是很疼的,所以我很专心。我了增加难度,于是让弟弟妹妹加快速度。速度越来越快了,我也快支持不住了,一不小心,大绳甩到了我的头,哎呀!真疼呀,搞得我半天才缓过神,“让我也来试试吧。”弟弟突然喊到,于是我就拿住弟弟的那一头,开始甩了起来,但是没有跳过几下,就摆阵下来,他被大绳甩到了自己的大腿,就这样几个来回,我和弟弟跳大绳的程度大幅提高。
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要吃饭了,于是我和弟弟妹妹收了大绳,回家吃饭了,不过,这次跳大绳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锻炼了跳大绳的程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