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五晴
那天是我最开心也是我最忙碌的一天,那天我要把自己的屋子打扫除一遍,唉,想想都可怕。
下午三点多,我的作业终于完工了。我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准备开始大扫除了。我从卫生间拿来抹布,把柜子顶上,床板上擦得一干二净,一丝丝灰尘都逃不过我的眼睛。“唉,累死我了,我都要累得腰酸背痛了,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儿啊!”我擦完后,躺在床上,嘴里抱怨道。我歇了一会儿,就开始把书柜里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然后再一本一本的放回去,折腾死我了。我一本一本的拿着,一本一本的摆好,等折腾完,我都要累得半死。“唉,终于弄完了,我看看自己的房间,满意的笑了。”我的屋子在我的劳动下,终于变得干净起来,整洁起来。
这天我虽然被累得半死,但是,我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自然而然的也就不觉得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