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全方面的作文【关于安全】
安——全,在唇齿的开合之间,是一个很轻易的说出来,却又很沉重的一个词这个词,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天开始,耳边不知重复了几千遍几万遍“孩子,绕过前面的石子”这是母亲在我蹒跚学步时的指点“当心路上的汽车啊!”这是父亲在我骑车上学时身后的叮咛.
熟悉而又优美的旋律再次在耳边响起,心中不禁一阵温暖一首《常回家看看》让多少漂泊在外的游子潸然泪下一句“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一辈子总操心就图个平平安安”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唱出了世世代代的心愿常回家看看,常把安全带回家.
我们已步入高科技的社会,在此同时,人们的安全意识也应重视起来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时时处处注意安全,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危险.
在上学途中,我们有的同学边走边看,对路边的花草着迷,而且与同学在马路上追逐打闹,却全然不顾周围飞驰的车辆是否因为快要迟到而将自行车或电瓶车骑得飞快,或者是为了逞英雄,在路上骑英雄车,与此同时,不知你们有没有想到危险的来临呢?
很快,放学了,应该早点回家,不要再成群结队地出去玩,有的很晚才回家回家时,应靠右边,别像一个英雄一样独自走在马路中央,到时候,吃亏的可是自己当然,不能骑飞车,英雄车,也不能与同学并排骑车,这样就像一条道路封锁线,而且是移动的,使得后面的车辆却不能通行.
世上没有做错了事就吃的后悔药,也没有让时间倒回去的时空穿梭机,这都是人们的幻想只有注意安全,关爱生命,才能尽量让自己做过的事不后悔生命只有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注意安全,将自己的生命变得多姿多彩否则,害的不只你一个,还有别人以及你的家人所以我们应该时时处处注意安全.
炎热的夏季来临了,天气变得炎热,连吹来的风都是热的,某些同学一定打着下河游泳的心思吧!在游泳的时候,一定要家长陪着,不会游泳的人更不能轻易下水,必须在家长的指导下,学习游戏,游戏的时候还要选择游戏的地方,不要在很深的河中游泳,更不能在河底十分泥泞的河中游泳,这样很容易陷入水中已经有很多惨案向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别步入他们的后尘.
在大地震时,大地震的危险振动期大约只有一分钟强裂地震发生时,在家中的人可暂躲较坚实的家具如床、桌下面、或躲在跨度小、刚度强的小开间的室内暂避,如厨房、卫生间等处主震后应迅速撤离户外,撤离时要注意保护头部,可用枕头等软物将头部护住要注意关闭煤气,切断电源.
安全这个平凡的字眼,可它却又是千万生命的起源,安全乃是重中之重的事物,没有安全,就算你将来是万亿富翁,也是幻想让我们把安全时时刻刻地围绕着自己!把安全带回家,让快乐伴随你我他.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啬的,他只赐予每个人一次生命,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如果一个人最后一把生命之火燃尽,那么他先前所拥有的一切将化为乌有,但生命的延续需要我们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交通法则日日夜夜都守在我们的身边,教育我们,劝戒我们.
随着经济日益发展,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南来北往,然而由于一些人交通观念淡薄,在车水马龙的道路上上演了一幕幕不可挽回的悲剧当你看到鲜活的生命消失在车轮之下;当你发现一阵阵欢声笑语埋没在尖锐的气笛声中;当你面对那些触目惊心、惨不忍睹的场景时,难道你不心痛,不伤感吗?生命是宝贵的,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们应该爱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爱惜生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