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梦作文
彩色的秋天一个彩色的秋天,花儿把秋天梳妆得很美,像一串串葡萄的紫薇,像小太阳的菊花,一朵朵可爱的笑容,那么锦绣的玫瑰和月季,还有高耸入云的竹子和云杉……都是秋天的美收留师。
紫薇,有淡粉色的,粉色的,还有深粉色的。它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很小,长满了树枝,它可以编成良多种锦绣的外形,有的像一顶绿色的大帽子;有的像一把绿荫大伞。菊花,色彩丰硕,有红、黄、白、墨、紫、绿、橙、粉、棕、雪青、淡黄等,外形像小小的太阳。月季和玫瑰像是姐妹俩,非常相似,它们经常开着笑容,瞧,它们是多么幸福!高高的竹子像是一棵棵通天树,笔挺笔挺的。它们的叶子是脆绿脆绿的,排得整整洁齐。云杉,是松树的一种,它浑身是刺,好让蜘蛛在上面搭个“水立方”和“鸟巢”。花儿可以围着它转来转去。
秋天里有花、草、树,花、草、树有颜色,秋天有颜色,秋天是彩色的,童年是彩色的,让我们踏着彩色的童年,走向彩色的秋天。彩色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