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色彩作文
梦的颜色
像天空般的长久,梦如星星一般的眨眼;像大海般的广阔,梦像风帆一样的流亡;像戈壁般的干枯,梦如绿洲一般的闪灼。
梦,精致的站在云霄,疏散出犹如阳光一样刺眼的期望的颜色。曾几什么时候,那寒风咆哮,百花凋残,枯叶纷飞,那何不像我们在希望的途中迷了方位。然而总有那么一缕金色的光后,那么一丝暖和将我们唤回。那是梦,那是我们的空想。犹如阳光将种子叫醒,犹如东风将冰雪融解,犹如秋雨将天空洗净,我们的空想云云一般的闪灼,一般的呼吸,一般的萌动。在这卑鄙的日子中,糟糕的生活因有盼头才成天胜成天的过下去;在这深远的人生路径中,生活这块画布因有空想的着色,才会那么炫丽;而纵观这生命的倏得,我们难免会时而悲伤,时而感慨,却是梦醒让它充中意义。
梦,坚毅地矗立在雄伟的山颠,那么雄伟,疏散出信仰的颜色。尽管那枕上黄粱的梦近乎虚无,近乎漂渺,但空想与梦分别。空想,是说的出,道得明,做得回的,但空想的告终却不是马到成功的。它像那树的种子一样,在风中摇摇动晃,落入急湍中,同流合污,反抗着登岸,在石缝中摸寻,勤奋地生根抽芽,历经年月的沧桑,饱受强风,暴雨,烈日,最终生长成一棵大树。种子深信不管在啥地点都要生根抽芽,要是戈壁中的种子,那它要将本人的根埋在非常厚的沙土之下,勤奋地将根须曼延到它们所能到达的任何地点,它们要开放梦的颜色。
我曾一个人在这严寒的冬季里早早地从那软软的被窝里爬出来。天幕是深蓝色的幕布,雾是浅浅的轻纱,树叶扭捏,月光下,所有都是那么安静。出去秋来,日月瓜代,恍忽间,天涯已有浅浅的红晕。于此,风儿高兴了起来,吹的树儿咯咯的笑。树儿沙沙的呼吸声悄悄扬扬,似乎所有都清醒了一般,变得有了愤怒了起来。
确实,梦就如着暖阳一般,尽管实际是严寒的,但心中却是热乎乎的。梦,让我们从这残暴的实际中可以得回一丝宁静;在这浑浊的地皮上造出一片净土;从这冰封雪尘的世界中享遭到一丝暖和。
梦是暖阳色的金色的阳光,它比东风更温和,比飘雪更漂亮。我们曾寻觅的,莫过于这一份漂亮与这一份暖和。
梦,会呼吸,会生长,会蓬发,也会死去。梦的颜色似期望般的美,像信仰一般的刺眼,如朝阳一般给人带来暖和。
不要只顾着观赏梦的炫丽,由于任何颜色历经光阴的积淀都会遗失光芒,梦也不破例。伸动手来吧,偶尔间你能够会抓到你未始看见的那梦的碎片。
梦,果真好美,好炫丽。
教你写作文:以色彩为题的初中优秀作文(篇三)
对于鸟儿来说,翱翔天际是梦想;对于鱼儿来说,畅游海洋是梦想;对于花儿来说,为世界绽放芳香是梦想……
那么,梦想到底是什么颜色的?
儿时的梦想是金色的,用一块钱买冰琪淋是梦想。期盼在哭鼻子的时候,有人送来一颗糖果是梦想。用温暖的阳光点缀寒冷的冬日是梦想。儿时的梦想,为人生添上一笔暖洋洋的金色。
少年时期的梦想是红色的,拥抱清晨的曙光是梦想。迎着困难无畏无惧是梦想。用冰块驱赶夏日的炎热是梦想。每天追着时间赛跑是梦想…..儿时的梦想,为人生添上一笔火热的红色。
当然每个人的梦想,色彩都是不一样的。
医生的梦想是白色的,穿上一身如天使般洁白的白大褂是梦想;为病人消除病痛是梦想;看病人绽出幸福的笑容是梦想;济世救人是梦想…天使般洁白的梦想;为人生添上了一笔纯洁的白色。
空军与海军的梦想是蓝色的,到湛蓝的天空去飞翔是空军的梦想;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去流浪是海军的梦想;和鸟儿一起在广阔的天空翱翔是空军的梦想;和鱼儿一起在深蓝的海洋畅游嬉戏是海军的梦想。自由的梦想,为人生添上了一笔不羁的蓝色。
梦想,是五色缤纷的。梦想,为人生染色。因为有梦想,才能给人希望。梦想让人充满激情,充满动力。去努力,去拼搏,去创造,生命因有梦想而精彩,人生因有梦想而缤纷。
如果,你问我梦想是什么颜色的,那我会回答你:
梦想是多彩的,为人生添上一笔笔浓墨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