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初中作文
七月十五日这一天,我参加了乒乓球学习。
第一天,我很兴奋,一开始教练只是让我做一些“热身”。可到了第二天就完全不一样了,教练开始让我做各种魔鬼训练,使我狼狈不堪,并感到手脚麻木。可当我看到边上的哥哥姐姐们,他们的乒乓球拍在眼前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乒乓球在场馆内奏出悦耳的声音时,我热血沸腾。
要想打好乒乓球,在一开始打乒乓球的时候,必须保证姿势动作标准,如果一开始打乒乓球时的姿势不标准甚至是不正确的,那样会限制你以后的发展,只有姿势正确了才能使进退从容,攻防协调。经过几天的练习,我终于可以上桌打乒乓球了!一边打着球,一边听着教练的表扬,就连哥哥姐姐们都说我棒,我心里乐滋滋的。后来,我把我所学到的教了新来的小学员,教练还说我是一名合格的“教练”呢。
乒乓球的学习让我的暑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教练传授给我的知识也将受益终生。为期一个月的乒乓球训练即将结束,但我对乒乓球的热爱没有因此结束,我会继续练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目标不是想成为多厉害的高手,而是因为我喜欢这项运动,它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还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月度作文精选 初三想象文章:团结打鼠记(篇二)
嘿,我是一只帅气聪明的老鼠大王,虽然没有子民的跟随,但我依旧是大王!
“咕咕”两声巨响,本大王的肚子又饿了,看来本王不能再隐居鼠洞,要重出江湖,外出闯荡!我咬着牙狠狠说着。
可别看我气势汹汹,其实心里并没什么底气。因为,江湖上有三位武艺高强的大侠,第一位是找老鼠大侠,第二位抓老鼠大侠,第三位踩老鼠大侠,有这三位大侠在,本王只能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重出江湖,寻找食物,悲惨啊!
不过不管本王有多不情愿,多提心吊胆,也必须行动了。目标:厨房;计划:穿过三位大侠的房间,直奔厨房,大吃特吃,毫不留情,吃完再原路返回。
我蹑手蹑脚穿过第一位大侠的房间,再跳着芭蕾舞般优雅的步伐穿过第二位大侠的房间,最后靠着我多年苦练的翻滚神技,滚过了第三位大侠的房间。这也太顺利了,不愧是鼠中大王,这么轻松娴熟就过五关斩六将!
我猛地扑向眼前的大仓库——厨房,咔嚓咔嚓咔嚓,轻而易举把厨房洗劫一空,再摸摸撑得不行的肚子,吹着口哨,大摇大摆地往回走。
这时,一张黄色纸板上出现了我的最爱——奶酪!我瞪大了眼睛,流着口水直接扑到了黄色纸板上,分分钟搞定奶酪。
今天真是本大王的幸运日啊!我满足地摸着圆滚滚的肚皮,舒服地长叹一声,准备离开了。突然,我发现自己走不了,脚被黏住了!我的天哪!原来这是粘鼠板!我拼命挣扎,扭动着身躯,脸瞬间煞白,心里更急得不行。可越挣扎粘得越紧,我这小小的力气仿若螳臂挡车,蜉蝣撼树。
这时三个大侠同时出现!其中一位得意说:最近老鼠智商越来越低了!说着便在三人哈哈的阴险笑声中,我被一脚踩死了。
20xx年1月15日,老鼠大王壮烈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