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打乒乓球初中优秀作文范本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人人都爱打,人人都会打。打乒乓球是一件特别有益的体育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活动眼部神经。爸爸的办公室对面就是乒乓球室,所以学习累了爸爸会带我去打乒乓球。
一开始,我连球拍也不会握,爸爸首先教我握球拍的姿势,握好球拍后就开始练习打球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原本看着别人打得特别简单的球,我竟然一个也接不住,不由得脸都红了,但我没有灰心,一直练,不停地练,相信经过努力一定会好一点,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能接到第一球了!我十分开心,又蹦又跳,从此有了信心,只要有空,就手不离拍,拍不离手。
渐渐地,我打球的技术就有了突破,有一次我竟然能正常接到十几个球,多的是时候能打二十几个呢!爸爸也不断地鼓励我,我感觉越打越顺手。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吧!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天我希望能有机会参加国家级或者世界级的比赛,并获得胜利,想想都开心。
通过打乒乓球运动,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只要肯下功夫,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