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打乒乓球初中优秀作文范例
今年,乒乓球这项运动我已经打得很不错了。想知道我是怎样学会这项运动的吗?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去年的九月,我来到了学乒乓球的地方。真不知道老师教得好不好?严厉吗?我很期待。
来到了学乒乓球的地方,我看到了新老师。他让我们先学一下基本动作。他给我们做了一个示范。先把手放到离腰大约五六分米左右的地方,然后往额头中间收缩,然后又收回原位。我看着老师老练、娴熟的动作,心想:真不知道我能不能和老师做的一样好。我做了一个,感觉有些不对劲。我思索了一下。老师走了过来,问道:“不会啊?”我抬起头,瞥了老师一眼,说:“嗯。”老师说:“我再给你做一次。”老师又做了一遍。老师为了让我们做得更熟,就让我们在某一个动作上停留很长时间,累得骨头都散了,但也都是咬咬牙,停住了。过了一会儿,老师看我练得好,就让我上台打。我挥起拍子,打过去了一个又一个。结束的时候,老师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打得不错,继续努力!”
之后,我经常练习乒乓球,果然,我打乒乓球的水平提高了。
啊,“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真是没错。我以后要多多练习乒乓球,让我的乒乓球水平进一步提高。
优质作文:打乒乓球文章初中文章(标准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