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乒乓球
这几天,我一直在学打乒乓球。刚开始,我是练的托球。寒假里,我去小姑家住了几天,一次,小姑带我去世纪花园乒乓球训练馆,看着弟弟学打乒乓球。小姑在世纪花园乒乓球训练馆看见了一群孩子在进行乒乓球训练,最小的才上一年级,小姑想让我向弟弟一样学乒乓球。
我刚开始不大乐意,但回家以后,我仔细的想了想。还是学吧!所以开始了乒乓球训练。第一天,我一个人到淄博师专图书馆四楼乒乓球室练习。到了练习的地方,我看见爸爸在那里等我,爸爸先教我球台有多长、多宽。我不理解,打乒乓球还必须知道球台有多长多宽。后来我才明白作为乒乓球运动员不光是要刻苦训练,还要掌握有关打乒乓球的很多理论,也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很快的理解爸爸的意思,爸爸没有先让我在球台上训练,先教我打乒乓球的基础动作——托球。我很不理解地看着爸爸,我来打乒乓球为什么让我练习这些枯燥无聊的动作?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打好乒乓球的基础,爸爸让我做20个动作,我觉得太累了,我只做了5个就休息起来。
我开始在球台上练习。练完,地板上有很多的球。我拿着盆子迅速地把球捡到盆子里,把盆子装满给爸爸,然后继续捡。我打不下来,这时我才感到自己的汗没白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父亲打乒乓球很好,在他们单位年年拿奖。在我没学习打乒乓球之前,我跟本不是父亲的对手。现在我和父亲能对抗上了,我扣一板,父回一板,我再扣一板……
打乒乓球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有一种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