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初中作文
记得去年,奥运会期间,我和妈妈观看了一场激烈的乒乓球比赛直播,那是一场由王浩和马琳争夺冠、亚军的比赛。后来马琳丢了这块金牌,但是他们两个的比赛打得毫不逊色,马琳在场上每一个动作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对乒乓球有了浓厚的兴趣。
一天上完英语课,我和妈妈路过一个活动中心,看到那里有很多人在打羽毛球和乒乓球,我非常高兴,喊着妈妈要在这里学习打乒乓球。于是妈妈和那里老师谈了一番,老师也看了看我的灵活性,收我这个学生了就答应。首先老师只是教做一些基本动作和握拍姿势。刚开始我心里总想:要是球没过网怎么办?要是球没上岸怎么办?由于紧张所以喝了很多水,渐渐的我就适应了。我学习了发球、正手两点、反手对点……
大家都说“七月盛夏”,室外气温已达到38度高温,在没有制冷设施的球场里我坚持练习乒乓球。这里就像一个大蒸笼,我就是笼中的小包子,头上冒着蒸气,身上流着汗水。一小时下来要打十几盆球。但我没有说“累、热”二字,老师被我的行为感动了,也没有说“累、热”二字。以前刚来的时候总是别人给我做示范动作,而现在总是我给别人做示范动作。老师说我的技术动作是最标准的。还不停的表扬我、鼓励我。有一次球场里突然停电了,所有的人都停止打球了。这时整个球场里只有我在凭着感觉摸黑打球。“乒乓乒乓”。
即将开学了,老师说了只要抓紧时间学习就能挤出时间打乒乓球。我以后要抓紧时间打好乒乓球,争取当马琳的接班人,向着我的梦想--世界冠军去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