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初二初中作文:我是一颗羽毛球
我是一颗羽毛球,今天是我待在墙顶的第三十三天了,虽然现在没有人对着我挥拍,也没有人关注我,但我一直没有忘记我的梦飞翔,和带给人快乐。
三十三天前的现在,我在陪那些可爱的孩子训练。那天孩子们在训练对墙打球,小靓看中了我崭新的羽毛,带着我直奔训练场地。她努力挥动着拍子,而我则在球拍和墙面之间愉快地飞舞,夏日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我的身上,我觉得自己一定美极了,像舞动的精灵,那么轻盈,那么洁白。舞动了七八个来回,我看到小靓的脸上已经滚下了黄豆大的汗珠,她胖嘟嘟的小脸此刻显得格外红润,发丝被汗水粘在一起,贴着额头,随着她的跑动,发梢上还不时甩下汗水来。我真想让她休息一会儿呀,可是我不会说话,只好默默地陪伴着她。
果然,她累了便打不好了,啪一下,我掉在了她球拍的金属杆上,弹到了墙顶。我看见她有点儿急,拿着球拍想把我捞下来,可她试了好几次,还是没把我捞下去,我真想长脚蹦下去呀,可是我没有脚。她似乎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失望地摇摇头,开始用另一个球继续练习。嘟,一声尖锐的哨声传来,小靓拿着那个新球离开了,而我却留在了墙顶。
这三十三天中,我孤独极了,人们把我忘记了。我看见小靓和其他同学一次又一次用这堵墙练习接球,却没有一个人抬头看我。三十三天中,陆续又有好多球和我一样,被打上墙顶,然后被遗忘
再没有人会因为我们而快乐,再没有人会因为我们而激动,也再没有人会因为我们完成自己的梦想,我想。
孩子们的笑声在耳边响起,我低头看了看自己,不,我不能忘记,也没有忘记我的梦我,要飞翔。我们想让人们快乐,我们想让人们充满活力,我们不想被人们遗忘。
忽然,一阵风吹过,我努力地顺着风的方向摆动着身体,等待着下一阵风,准备好跟着它起飞
虽然我只是小小一颗羽毛球,没有生命,不能活动,不能说话,但是羽毛球也有梦,大大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