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流逝,如流水一般。无论狂风暴雨,还是崇山峻岭,都无法阻止他的前行,而同时它也改变了一切。
时光让荒地变成水田,让候鸟们生机勃勃,也让我们这些天真无邪的小孩子变成了朝气蓬勃的中学生。这时我们才发现:时光已经改变了很多。幼年时的衣服已经不能再穿了,我们步入了新的校园,结识了许多新老师和新朋友,每天都在变化着。
很多人都变了,可能本来很熟悉的朋友,因为不再联系已如同路人一般。
环境也在不停地变化。以前住宅旁边的土路变成了水泥地;调兵山也建起了“高楼大厦”……
天空已不再是以前的天空,白云也不再是以前的白云,天空中眨眼的星更是有很多已经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我身边的一切都有所变化,和时光一样,不停地,不停地向前。还有什么没有变呢?
天地变化无常,时光一去不返,身边万事不同,世界还在发展。
明天会变成怎样,我们无法预知,但我们可以把握今天。就让我们珍惜今天吧,好把明天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