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们经常听爸爸妈妈和老师不断地讲,安全是多么的多么的重要。
放假时,老师更是对我们说:不要玩水玩火,假期要注意安全。出去玩时,爸爸妈妈反复对我们说:不要横穿马路,红灯停,绿灯行,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聆听“安全”教育的次数太多了,有些同学就会不以为然,认为这根本是杞人忧天。但是,安全事故总是不停地发生,这方面的教训是惨痛的。
我曾经看到一个新闻:一群小孩子因为到河里洗澡而溺水身亡;我还看到:一个少年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而变成终生残疾,从此只能与轮椅为伴。
难道你想小小年纪就离开人世让爸爸妈妈为你而哭泣?难道你想终生残疾让别人照顾?难道你不想自由行动实现你的梦想?
不,我们要让自己的人生绽放光彩,要让自己的人生幸福之花更加灿烂。
首先,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跨栏,不抢道,过马路一停二看三通过,这样我们就不会出现交通危险了。其次,我们不玩水玩火,要知道水火无情。最后我们不要到危险的地方去,要学会自救和互救。
我们要牢记爸爸妈妈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安全教育伴随我们成长,我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我的偶像,张教师初一作文其一
我有一个偶像,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
张老师有一头黝黑的头发,眼睛像葡萄一样又大又亮,嘴唇像樱桃一样红,皮肤像白雪公主一样美,配着苗条的身材,张老师完美无缺。
张老师非常有学问,她看过良多良多的书,也天天带领着我们一起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让我们自由享受阅读的乐趣。
上课时,张老师笑盈盈地走进教室,她用悦耳的语言给我们讲课,用和蔼可亲的目光看着每一位同学,假如哪个小朋友做小动作了,老师会用犀利的目光盯着他看,似乎在说:“上课要用心啊!”
张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她说过不让我们照抄,那是为我们好。假如有的同学照抄了,张老师就会让他坐在讲台上写功课。
下课时,张老师会变成小朋友和我们一起兴奋地玩耍,老是逗得我们开怀大笑。
我们非常爱张老师,张老师也很爱我们,最后祝愿我们亲爱的张老师青春永驻,虎虎生威,每天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