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高一作文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因为那是天空的颜色。蓝色代表着柔和和安宁,如果说大地是孕育万物的母亲,那么天空则是用双手温暖我们的父亲。天空总是那么无私的包容着我们,允许我们犯下一些错误,天空总是那么温和,总在大地万物最需要的时候降下甘霖,为大地带去一片清凉,让世间万物摆脱炎热,我爱天空,因为他如同一个纯洁的小天使,我爱天空,因为他总是无私的用爱去包含我们,让我们自由自在的生活在他用蓝蓝的爱所组成的纯白大伞下。
我喜欢雨,因为他是由天空的泪珠而构成的一滴滴水珠,是天空为了大地母亲而流下的眼泪。
雨是伤感的,他是带着天空对大地的思念簌簌而下,雨是神圣的,他是带着对大地万物的关怀而落下的,雨是快乐的,他不仅传递着对大地万物的思念,还用自己的身躯来滋润他们,使他们茁壮成长。我爱天空,他用他那独特的方式传递着自己的感情,让我们生活在一片五彩斑斓的美丽世界中,让我们也能用微笑来度过每一天!
雨就是一把“心灵之扫”,扫除人们心中的邪恶,将人们的心灵洗刷干净,再次恢复成纯洁的心灵,雨带走了空气中的尘埃,奉献给我们新鲜的空气,让我们能健康的生活着,快乐的成长。
天空是透明的,他将他的一切毫无保留的交给了对方,我爱天空,就凭他那一腔热情。
我爱天空没有任何理由。
我爱天空有着太多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