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诚是金,竭诚是银,竭诚是人们从来所具有的一笔不行多得、不行超出的资产!具有了竭诚,就即是具有了资产:
具有了竭诚,就会得回人们的敬服。
中华民族生生世世都以竭诚为荣!
想必大家都传闻过宋庆龄奶奶的故事吧!他与孩子们相约,可那一天却阴暗连缀,连花匠姨妈都说他不会来了,但是他却履约而至冒着大雨来了。他说:他不能让孩子们傻傻的等着,不能让孩子们失望!
竭诚竭诚,不单单须要取信,还要忠实。
啥是忠实?忠实即是当你犯了错时准时供认并矫正,而不是决口抵赖。都会即是当你在马路上见到钱时,准时交给关系职员,做个拾金不昧的好少年,而不是踹进本人荷包,依然是当本人试卷上一道本应错的而老师却没看出来的题,应准时向老师汇报,还同学们以公正,而不是找一个暗淡的边际,本人找消字灵阒然的把过错谜底改成准确的。
在这边,我们应向美国的首位领袖华盛顿学习。尽管他为了检查斧头能否快而砍去了父亲-喜爱的樱桃树,但是他供认了过错,没有决口抵赖,这类精神是珍贵的,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只要我们讲诺言,讲忠实,就离竭诚不远了,让我们一块勤奋,共创协和校园。协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