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的初中老师作文其六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老师,但几乎都是现任班主任。有些人喜欢某个老师,但是转学就变了。
转学到亚林二小学两年多了,还是喜欢曾经教过我的亚林一小学的黄老师。他的语言很幽默,每一节课都让全班笑,但他的演讲很有道理。我们经常边笑边学知识。我非常喜欢黄老师的讲课风格。
每个人都会犯错,老师也不例外。但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错误并改正,黄老师就是这样的人。有一次,一个好学生在教室里和一个差学生打架。不知道黄老师当时怎么想的。他只是训斥了那个可怜的学生。这件事让刚进我班的大队辅导员明白了。当着学生的面,他对黄老师说:“当老师要公平,平等对待学生。”黄老师虚心接受了辅导员的批评,再也没有犯过这样的错误。所以,我很佩服黄老师的胸怀。
每当黄老师给我上课的时候,我们都很兴奋。他的声音自然清新洪亮。听他说话简直是一种艺术享受。
每当我们第一所小学有大型的社会演出时,黄老师总是主持舞台。他以优美的音色和流畅的演讲赢得了观众和学校领导的认可。
黄先生也有侠义之勇。有一次,一个比黄老师高一个头的校外男生溜进校园欺负一个小同学。黄老师看到后无所畏惧,把大男孩骂得哑口无言,低头认错。从此黄老师在我心中的形象就长高了。他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我们班的男生都说,以后要向他学习,成为黄老师那样的人。
这是我最喜欢的老师,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