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高中作文
又一个冬天过去了,燕妹妹一边飞,一边高兴地说:“我们回去后,一定要和鱼爷爷问声好。”“没错!”燕哥哥附和道。奇怪了,郁郁葱葱的森林怎么变得没有生机了?
燕妹妹飞近小河,发现一条老鱼正喘着粗气,便着急地问:“鱼爷爷,这怎么变得那么没有生机,我的家园不见了!”老鱼抬起头,无可奈何地回答道:“哎,人们只顾自己开公司赚大钱,把脏水从排水管里排进小河里;再看看这果皮、瓶子、罐子,都是来这里游玩的人扔的,这些恶臭把树木都改变了颜色!”
突然,阵阵恶臭飘来,老鱼有气无力地说:“你们快走吧,我的亲朋好友都死了,我也不行了,快点找其他的地方生活吧!”
“嘟嘟嘟嘟”几声,一股乌黑并带着臭味的烟从“黑洞洞”的烟囱里冒出来,将太阳遮住了,把燕哥哥呛得咳嗽不止。燕哥哥生气地说:“妹妹,快走,我受不了了!”
燕妹妹飞上天空,含着眼泪对老鱼说:“鱼爷爷,如果您能挺住,我会再来看您的!”
燕妹妹一边飞,一边想:人类啊人类,你们能保护环境吗?让我们有一个生活的繁殖地,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