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老师初二文章其四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因为您用博大的胸襟包容关爱着年轻无知的我们。
您太年轻了不大的眼睛却很有神总是闪着自信坚定的光小小的嘴里能发出响亮的声音干净利落的披肩发显出一股青春的气息。
您太爱笑了每当你讲到一个好玩的情节总是领着我们哈哈大笑一笑就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气氛活跃的课堂里总能听到您爽朗的笑声。您笑得很爽又不失雅观真是高明。背地里大家都叫您“笑面虎”可您并不介意。
您不高的个子和我们站在一齐总是不分高低经常从外面进来的同学找不到您其实您就在他们面前和他们站在一齐。
记得3月17日那天我为了调位三番四次的打扰您可饿了一天的您想尽了一切办法沟通学生才把我调到适宜的地方。看着您离去的背影我感激涕零。这时我才明白老师您为了我调位而操劳您感冒发烧了。老师呀老师我仅是一个借读生但是您对我并没有偏见就像对所有同学一样公平一样的细致入微。那时的我深恨自己的愚蠢给劳累了一天的您带来了本不就应有的麻烦!
老师我也想对您说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提携感谢您发掘我的潜能教我正视自身的价值。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不仅仅是我许多人都对您充满依恋与爱戴之情。大作家魏巍在《我的老师》中写道:“一个孩子对老师纯真的依恋就是那些在热恋中的人们也难比啊!”这恰好是我和同学的心声。老师我愿化为水洗去您额头上的汗渍手上的灰尘;我愿化为云帮您挡住强烈的刺眼的阳光;我愿化为窗替您顶住狂焱风雪让劳累一生的您得到片刻的休息。
您的腰板挺得太直了让我第一次感到女孩子应有的模样。走在您身边的我不禁也直起了腰。是您让我这个跑跑闹闹的女孩静了下来觉得就应有点大人样了。
我爱那清雅高贵的百合娇艳可爱的玫瑰刚强不屈的菊花幽雅芳香的夜来香可我更爱您———老师您永远是我心中一朵最美的花!老师就让我借一句歌词对您说:“是您多么温暖的目光教我坚毅地望着前路。您的爱宽大无限请让我说声‘真的爱您’”
实用作文: 阳光初二文章(篇四)
不可否认,呆在家里是一种特殊的记忆。也许若干年后,这将是我每日沉醉的少年。但是为什么所有的东西都要变成回忆才能变美呢?冬天和夏天一样,用同一个水龙头洗水,但为什么感觉差别这么大?没有刺骨的寒冷,没有割肉的痛苦,只有希望和热情的丧失。
北风吹着,枝叶在尖叫,但那是我心中的寒风。为什么寻求寒冷?为什么要寻找希望?为什么要找答案?我们为什么要找你?拥挤的宿舍突然失去了本来的意义,像一座冰冷的监狱,只剩下四面墙,一切都突然消失了,除了嵌在眼睛里的球形水晶。哦,为什么水的比热那么大,却还是不能阻止温度下降?为什么内心的冷风无法擦干眼泪?是因为心里在找冷吗?为感觉温暖寻找比自己更冷的温度,为感觉幻灭寻找希望。找答案是打开真理的眼睛,找你是看清楚我。哦,什么样的逻辑,什么样的文章,什么样的结构,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世界。这个冬天真的有必要降温吗?那太阳在这里干什么?
太阳来干什么?我真的很需要太阳,但都是因为太阳。它从北方逃到南方,逃离了我。我真的需要太阳吗?为什么不找冷的,接近我的体温。没必要,没必要,所以,所以。你为什么追我?你想让我在感到温暖后忍受寒冷吗?你看,冬天盛开的耀眼阳光,一点都不温暖,反而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让我的脸失去了单一的表情,增添了一点干燥和皱纹。这是冬天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