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的体育课可以说受益匪浅。我想回到让我受益终生的事情上。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他!
这周的体育课,没有一碗残酷,以为下周是武术比赛,大家都在准备武术比赛,我们也不例外。但是,大家的注意力都不集中!
这次,老师说做分解,然后我当时就忙,什么都不懂。我也想去找别的同学!前面20多个同学做了连贯的动作,除了那个,除了那个我一直想打败的,他没有,除了他做了分解动作!我的心里充满了赞。他是对的,为什么他是对的而我们都是错的!房子里的专注力问题!从那以后,老师说的我都记住了,我也认真听了。奇怪的是我的精神状态很好!这是我上过的最好的课!
真奇怪,我什么都做了还能聚精会神地坐着,聚精会神地看猪,心里还记得老师说的每一句话!我想我会赢的。至少我从他身上学到了第一点。做事不要分心。只有当你专注的时候,你才能充满活力,不后悔!
那是一堂难忘的体育课!希望她能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