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我的童年已然滑过;可是我的梦想却牵住了它逝去的翅膀,把它留在了我的心里,黯然神伤。
十七岁了,离成人只是一步之遥。可是有的人却在感伤着,哼着《我不想长大》,呆呆地数着时间的风轮;而有的人却在欣喜着,如释重负般地抹去了记忆的风沙,奔跑在十七岁的天空下,追逐着十八岁那丝丝缕缕的幻梦。
快了,十七岁的脚步快撵上我的脚后跟了。
我很迷惘,我仿佛还在童年的记忆中徘徊。我很失落,我已然快忘记了那些咬着小指头,数着星星的流水记忆。
不知何故,我渐渐喜欢上了周董的歌,那种淡淡的不知是何愁的感觉牵动了我内心深处的那根尘封记忆的心弦。听着周董的歌,让记忆在淡淡的悲伤中陶冶着,随着那跳动而平缓的音符飞回童年的梦乡。
曾因离别了初中时的欢笑,我会迷上了一个人默默地守在床前,看天空的风起云涌,窗外的花开花落,那是才真正觉得自己是一个人,那么安静,一切仿佛就如尘埃落定般祥和。一个人的世界,很孤独,很寂寞,但是却在永恒中沉睡着回忆的痛楚。那时,才真正感觉到自己仿佛清醒在水中。
高中枯燥的学习让我渐渐迷上了杂志。
于是,一次的偶然,我也迷上了它---一个微笑着的咖啡杯。
我很喜欢它,我把它安在了我人生的十字路口,把它放在了风的方向,把它留在了心里。更甚者,我让它覆盖在了我的QQ空间上,我想让每一个进我QQ空间的人都能看到它,也看到它脚下的那一句话:“酒杯也许会是一只开往幻想的小船,但终究靠不了现实的岸。咖啡杯也许会充满苦涩的颜色”。
快十七岁了,我也在默默地祈祷着……
十六岁的天空,是没有杂质的。那里承载着我的梦想,见证着我的成长,我奔跑在那片无暇的天空下,任清风吹拂着我飘起的头发,任雨水冲洗着我受伤的额头,任阳光沐浴着我飞翔的翅膀。在那片天空下,我从来没有哭过,因为那里是不允许有眼泪的。
十七岁的天空,张开了她的怀抱,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展示着她魅人的诱惑。我很迷茫,因为我还在徘徊着童年。
十七岁,会是另一个童年吗?
十七岁,能给我在一个童年的梦想吗?
十七岁,期待着新一个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