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成长的风景初三作文之四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种子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陪伴我度过了成长道路上的一点一滴,那便是写作。
俗话说得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我出生在灵宝,成长在灵宝,我理所应当的爱它。
六年级漫画作文题目:假文盲真失德。现在社会上有很多人在对待需要讲爱心的时候明明有文化却装文盲,这就是失德,失去了公德心!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八岁了,高高的个子,黝黑的皮肤,粗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双严厉的眼睛,圆圆的脸蛋像个汉堡包,唇边和腮边长着密密的胡子,有事没事总喜欢扎我。
阿里山列为台湾风景区之一,美景纷陈早为人所称道,因此有不到阿里山,不知阿里山之美,不知阿里山之富,更不知阿里山之伟大的说法。由于山区气候温和,盛夏时依然清爽宜人,加上林木葱翠,是全台湾最理想的避暑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