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写给自己初一作文1000字.wps
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经飞过。——题记
时间如流沙般从指间滑过,来不及抓紧,转瞬即逝。我们唯一能做的有价值的事情,就是在那已故的时光里悟到些什么,以至于我们不会在现有的岁月中又失去些我们曾经失去过的,做错过我们曾经错过的。
“回到最初地方,天空依旧晴朗,灿烂那么冰凉,爱在我手中,飘散着清香,突然凝结成忧伤……”孙俪就平静的歌声里却唱出了我不平静的心情。曾经的我们,并肩行走在路上,你一言我一语,一路欢笑声不断。童年的记忆中,有那么一条时光路,某个人会用路旁的茅草吹奏出难听的歌曲;某个人会带领我去草丛里捉小虫子;某个人会和我一起荡起秋千,荡出那个季节最动人的歌声;某个人会和我玩滑滑梯……现在,已没有那个人,过去了的时光,尽管多么美好,终究是被定格在过去的。是的,我们都是这样地在长大……忆起曾经的童真,忆起曾经再美妙不过的童年,我想写给自己;就算长大了,也永远不要忘记童年的那一份纯真与快乐!
“希望在长大,挨过雨露风霜”。的确,花季或是雨季,都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好在这样一个充满深深的迷惑与憧憬的年纪里,少不了他们的陪伴。那些人曾在我心情愉快时,我们一起放肆地笑;在我伤心难过时,大伙沉默如今。那样的年纪,大人们管我们叫多愁善感的孩子。还有一些人,总是会因为他们的一句唠叨心烦气躁,但后来的回想中却有总能理解到那份关心与温暖的存在。曾经那些温馨的画面就像是幻灯片一样,在我眼前一一闪过,我记起了曾经给过我温暖的手,那些人,那些事,温暖了我的一季青春!面对生命中一道道绚丽的风景,我想写给自己:我们的一点一滴受哦或都是来自于一些人给我们的回忆,不管是好是坏,我们都把它妥善收藏,就是这些记忆的组合,才拼凑了我们完整而又残缺的青春。过往的温暖,莫相忘!
“每一次扬起风帆去远航,难免会有阻挡,只要小小梦想在鼓掌,未来就有希望”。生活因梦想而精彩万分,人为何会向前奔跑,不就是为了心底那个最初的梦想吗?处于风华正茂的年纪里,我们不禁会有想要放弃的冲动,但前方有多个未知等着我们去探索,前方有我们梦想的舞台,所以我们依然前进。正如歌词所写,在这条充满荆棘的路上,难免会有阻挡。只要小小梦想在鼓掌,失败又何妨,阻挡又何妨?我只要坚持,梦想的种子总有一天会慢慢发芽,未来总会有希望。从现在起,要一直很努力很努力,这样在多年后,我们至少可以对自己说:天空中没有翅膀的很近,而我已经飞过。于是,我想写给自己:带着那一份力量,加上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尽情翱翔吧,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吧!
点点滴滴,太多太多,我想写给自己……
相信我们所经历的每一处都有美丽的风景,懂得珍惜眼前,永远拥抱明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