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初一作文
明月高悬在深邃的夜空中,团聚的气氛更加浓郁。礼花在人们的欢呼声中展现了春节的美景: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一道道可口的厚味佳肴,一杯杯令人回味的葡萄美酒。我们沉醉在厚味中,赞不绝口,真是“人间能有几次尝”啊。晚上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等待着期待已久的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开始了,令人回味无限,捧腹大笑。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十二点钟的钟声敲响,礼花飞向天空,带着每个人的夸姣祝福升向蓝天。
春节,是思念的;春节,是喜悦的:春节,更是幸福的。幸福是什么?我说呢,幸福就如同一丝丝细雨流进我心里,如同一片汪洋大海,惊涛澎湃把我沉没在爱中,如同一轮明月,常挂在我的心头。幸福无处不在,我的幸福就在这春节之景中慢慢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