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爱的作文初一作文
今日,我看了一个小故事《奇妙的名字叫父亲》,它像一块磁铁深深地吸引了我,令我非常感激,同时我也深受启示。
《奇妙的名字叫父亲》首要讲一名父亲带着他的女儿去和美国的妻子结合。父亲正在给他的女儿削苹果,忽然船猛烈地摇动起来,父亲失慎把刀扎在他胸口。但是他却为了让母女聚合,多活了三天,等他看见母女聚合时,他已举头躺下,一名老大夫将他尸解后,人们惊奇极了,这是医学史上常见的奇妙。
这是一个如许感动的故事啊!父亲为了不让女儿感觉到孤独,尽管他被刀刺中了心脏,但是他还坚毅地活了三天,这即是父爱!我们都在爱中长,而我们的生长无时无刻都挂牵/挂念着父母的心。
有一日,我急急巴巴地背着书包走到学校,到了下昼,我觉得上身和脚都冷得动不了然,正在这时候,父亲来了,他给我带来了两件衣服和一条裤子,我立刻感激极了,父亲工作那么忙,但是他怕我冷,果然不顾本人多忙,都抽空来给我送衣服。从其时起,我感化到了父爱。
父爱是宏大的,也是忘我的。
月朔:徐天乐
其他人还在看
在生活中,有一种爱,那就是父爱。父爱对于我来说,是严厉的,是不轻易间透露出来的。
那一天,天空电响雷鸣,乌云满天,一道道闪电划过天空。风呼呼地刮着。此时的我,正在马路上艰难地走着,手上的那把伞,左摇右摆,一点都不受我的控制。
我的鞋子全湿了,我在心里后悔地想:早知道我就不出来了,不然就不会淋雨,成了“落汤鸡”。我向天上大叫:“天啊,谁来救救我!”
这时,从我身后传来车子的喇叭声,我转头一看,呀!是我的爸爸,他开着车正缓缓地向我驶过来。我看着那车,仿佛看到了生的希望,看到了救命的稻草,也看到了在沙漠中一滴甘甜的泉水。
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奔向那车,大叫:“爸爸,我来了。”我脸上充满了笑容,眉毛都翘起来了,但当我跑到车前时,看到的不是爸爸那温柔而关心的眼神,而是严厉又带有一丝责骂的眼光。我那高兴的笑容顿时没了,低头走向车门,坐在车上叫了一声:“爸爸”。
爸爸没有出声,黑着脸,一声不吭地开着车向前移动。我知道爸爸这是生气了,因为我要出门那时,爸爸多次阻拦,我不听,硬要出门,现在好了,淋得全身湿漉漉的。
回到家,我快速的洗完澡,坐在沙发上,准备听爸爸训话。谁知道爸爸从厨房里端来一碗姜汤,温柔地对我说:“来,喝了这碗汤,别着凉了。”我捧着那碗热气腾腾的姜汤,手顿时温暖了,心也温暖了。爸爸看着我说:“下次不要那么调皮了,生病可就不好了。”说完就走回房里。我看着爸爸那背影,知道爸爸也是关心我的。虽然他没有说出来,但心里却不是这样想。
父亲的爱是严厉的,是不轻易间透露出来的。可是,父亲的爱对于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