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父爱的作文800字高一
五年级材料作文题目:环保就像世界和平。我们大家应该保护好我们的世界,保护好环境,别让环境变得恶劣。
八月十六日,我与我亲爱的几位同学,在小雨中,一起踏上了金华之旅。我们的目的地是:诸葛八卦村、水上乐园和闻名已久的双龙洞。
曾经有人攀登珠穆朗玛峰,当他随队到达海拔8600米的高峰时,因为身体无法忍受,退了下来。后来别人提到这事,都一脸的惋惜,认为要是再坚持一会儿,就能到达顶峰了。而他本人却说:我不遗憾,因为我当时已经知道,这8600米是我生命中的极限高度了。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寒冷虽然给人们带来不便,但它也有美丽可爱的一面。我喜欢冬天,因为它能磨练人的意志,使人变得更加坚强。
作文借鉴: 关于父爱的中考满分文章(示范版)
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六月十七日,五点二十五分!我嘟囔着,又猛然一惊,大呼:今天中考!
我是一丝决心信念都没有,整日昏昏沉沉,胸膛里空空的,就像没有心的一样。本日,我更是毫无决心信念。
父亲踱步而来,温柔地笑着:今天中考。加油!行,行。我有气无力地答到。还要买瓶激活什么的吗?不了,咱家的水就行。说罢,拿出剩了半瓶水的瓶子,开始注水。倒掉!听到没有?给我倒了!!父亲横目圆睁,一向颤巍巍的手竟精确地抢过瓶子,倒掉剩水。那剩水乖乖地在空中跳出一圈弧线。父亲愠色不减:这喝坏肚子怎么能行?!我一沉脸,径自离开。回头望着他注水的样子,智慧地暗笑:这个样子哪像注水?好一个龙虾呢。
早餐后,时间到,父亲像个孩童无邪地笑着:走喽,儿子!我低声说道:在我前面走吧。父亲便大踏步地前行着。七点的阳光不是很慵懒,活泼地射着父亲的头;稀疏的发丝像荒漠中的植物,已不成片了;头皮也露出来了,映着阳光;昔日父亲挺直的腰背也弯了,像一片弯曲过了头的塑料板。
朦胧中,我回忆着小学时,坐在自行车上,直瞅着父亲的背发愣;与父亲一起坐在草坪上,背对着背看天;父亲用宽大的背,气喘吁吁地背着胖胖的我到六楼还直说不累鼻子里有一种酸酸的气味游走,我吸吸鼻子,父亲赶忙回过头,一脸关切:鼻子塞了吗?我上前一步,赶忙拉住父亲的手,是那么粗拙,像一张砂纸。父亲憨憨地笑着,一滴浊汗在额头晶莹着。
十几年风霜,将昔日力壮的父亲琢磨成垂老的中年人,他在这十几年里将爱铸在我身上。父亲!您在十几年中如山般爱得深切!在我不知情中关怀着我!不光为那瓶父亲亲手灌的水,也为这深切的爱,我定要布满决心信念地走向自己的舞台!带着决心信念,收拾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