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作文:自信带来成功
人生的旅途处处长满了荆棘,鼓起你的勇气,大步向前。请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别说“不行”,自信,让你成功。
谁一生下来就会走路、写字?知识靠积累,勇气靠磨练。别再红着脸腼腆地说“我不行”。
课堂上,有问题是直观站起来发言,不必紧张,不必害怕。勇敢发表自己的见解,即使未必正确,没有人会讥讽你;即使你说得结结巴巴,投向你的,只会是敬佩的目光,同学只会在心里为你鼓掌。因为你院比值凡在课桌下点点评评、窃窃私语的人了不起。喔,别说“我不行”,一个生活的勇士,是敢于在别人面前展露自己的缺点的。
万事总是开头难,义无反顾地面对挑战迈出决定性的第一部,紧接着会有第二步、第三步,别说“我不行”。
运动场上,请迈开步伐去拼搏,奋斗吧,别因为身体孱弱而退缩;经不起波浪的鱼儿永远不能跃出水面,只会躲在安乐窝里的雏鹰,终究无法在苍穹中翱翔。不要害怕跌倒,它只会使你的脚步更踏实、矫健;不必担心失败,失败乃是成功之母。通往胜利的道路充满坎坷,爱迪生为发明电灯曾试验过一千多种灯丝,每次失败,他从不气馁。当有人嘲笑是,他却自豪地说:“我发现了一千多种物质不适合作灯丝。”这是怎样的勇气和自信啊!朋友,困难在强者面前只能是纸老虎。当你成功是,你就会发觉:这并不难,我行。
不要让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声中蹉跎过去,等到醒悟时,双鬓已半百。莫让一生碌碌无为,举步踏入长满荆棘也充满阳光的大陆,让生命散发出光和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