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未来的学校操场作文之五
到了21世纪,科学飞速发展,那时学校也将焕然一新,宛如梦幻一般。
从你来到学校见到的是,高大的教学楼,它是用了顶级的特殊的材料制作而成的,这种特殊的塑料强度比钢材还要坚硬,而它的重量却像泡沫那样轻盈。这种房子的制作过程也相对比较简单,施工现场只有几个机器人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用不了多长时间,房子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就会发现学校怎么没有操场啊?这个你就不必担心了,原来为了节省用地,操场都被设在地下了。下课了,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入地下操场,四周都是发光板,里面如同白昼一样,丝毫不会影响学生运动和锻炼身体。
走进教室你首先看到的是变化多端的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变化而变化;下课了,墙壁会变成绿色,让同学们可以缓解一下自己疲劳的大脑;上课时墙壁又变成了蓝色,大家看了就不会过于紧张,要是光线不好,它又变成了白色,从来不会影响同学们学习。
在墙壁中有一块黑板大小的显示屏,这就是黑板。显示屏和智能电脑相连,老师在电脑里输入程序,黑板上就很快显示了。
还有一排排整齐的智能课桌,它的功能还真不少呢!这种课桌装有自动监控装置。老师上课时,只要有人思想开小差或者在下面做小动作,它会立马提示你,直到你完全做好为止。考试时,如果有人作弊,这种课桌就会亮出红灯,作为警告。上课时,只要打开桌子盖便有电脑显示屏和键盘,同学们可以用电脑和老师对话交流互动学习,十分高效便捷。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早日到来而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