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清水塘北辰小学边上,在我还没有成为一名小学生时,每当看到带着红领巾排队走过的哥哥姐姐,看到校园上空升起的五星红旗,听到教室里飘来的清脆的读书声和欢乐的歌声,看到运动场上小朋友们自由自在的奔跑,觉得好神奇、很向往。
转眼我就要上小学啦,为了让我尽快熟悉学校,爸爸妈妈开学之前就带我去长沙市音乐厅欣赏了清水塘北辰小学“清荷之声”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里,柔美灵动的合唱《月亮月光光》、极具创意的打击乐《小夜曲》,还有古筝、钢琴中西合璧,奏响《我和你》……整场音乐会内容丰富多彩,各种乐器齐齐上阵,管乐合奏、二胡独奏、钢琴六手联弹、十二人接力合奏,还有歌曲串烧,艺术团的家长、哥哥姐姐们的诗歌朗诵等等,节目好看极了!我被深深的震憾了,我想,等我上了清水塘北辰小学,我也要像哥哥姐姐们一样自如的上台表演。
盼望着、盼望着,这一天终于到了。小学开学啦,一迈入学校的大门,我的心情别提多高兴了,宽敞明亮的教室,宽阔平整的操场,和蔼可亲的老师,我觉得一切是那么惬意,就像鱼儿游到了大海、小鸟飞到了天空、小马在草原上驰骋。
我被分到一(1)班,老师说这是艺术班。钢琴、舞蹈、古筝各种兴趣小组,还有电视台拍MV呢,这都是我喜欢的啊。在学校的时间真快啊,一晃一个学期就快结束了,在这里我认识了好多新老师、新同学,因为我认真、努力、勤奋,我还加入了少先队,戴上了红领巾呢!
我爱我的学校,欢迎您来我们清水塘北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