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随着时光老人的步伐,来到了20xx年的母校——昆吾小学。
走进大门,你只需说要去哪里,然后闭眼一秒钟,再睁开眼睛,就到了你想要去的地方了,假如你办完事情就再闭上眼睛一秒钟,再睁开时就又来到了原来的位置。
走进教室,教室里的桌子看上去没有什么不同,可是当你仔细再看时,就会发现桌面下有一个抽屉,拉开抽屉就会发现一台电脑,遇到不会的问题,就可以查看电脑。但考试时电脑就会自动关闭。而且黑板也很高级,只要老师说到重点的时候,黑板就会自动出现这些重点内容。
学校的操场是最特别的,体育课是全体学生一块上的,每当是体育课的时候,整个学校都会变成操场,那里有跆拳道馆、田径场、足球场——在哪里,同学们可以尽情地锻炼、玩耍,体育课后,学校又恢复了原样。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学校,这里超级智能、设备齐全、欢歌笑语,欢迎各位参观我美丽的母校!
学校是我们的乐园,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走近学校,你会被面前的情景惊呆的——整座教授教养楼是用气垫制成的,未来的学校。你也许会问:这样的教授教养楼一阵风不就刮跑了吗?不会的,这种用气垫做成的教授教养楼通过一种高质量无污染的胶水与地面沾合在一起,很牢固的。教授教养楼可以通过“充气”和“放气”进行“撑开”和“折叠”,也可以根据学习环境的需要进行搬迁。你看,多利便啊!
走进教室,你会发现,这种气垫能披发发出淡淡的香气,还能跟着季节的变化自动调整到我们所需要的温度。教室里的桌椅也是用气垫充气做成的,用起来可惬意啦!讲台上怎么没有老师讲课呀?原来,同学们每人手里都有一台掌上电脑,电脑里,老师正在讲课呢!而且,同学们造作业都是用电脑来完成,利便吧!
正好是下课时间,同学们都去哪儿了?噢!同学们原来都到楼顶上做课间操去了。那原来的操场做什么用呢?原来,操场变成了一个大花园,上面种上了各种奇花异草,花园旁边还有一个人工湖,湖里的小鱼自由安闲地在水中游着。你看,风景多美呀!
在这样的学校里上学的学生该有多幸福、多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