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是我转学到胜利实验学校的开学第一天!我心情很激动,既紧张又兴奋,对新学校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学校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的成绩能跟上吗?我会不会交到好朋友……时间过得可真慢呀!8点钟一到,我立即背起书包拉上爸爸,朝学校方向奔去。
到了学校门口,首先看到的是几个老师在热情地招呼一年级新生,这些小弟弟、小妹妹可真幸福呀——上学还有风车玩!我快步走进期待已久的教室——302班,和蔼可亲的毛老师已经早早地等候着我们。说起毛老师,我们可是在家访时已经见过面了,她既是班主任又是语文老师,希望在她的教育下,我以后也能写出漂亮的作文。
毛老师安排我坐在座位上。过了一会儿,就开始发新学期课本了,五颜六色的一大堆书,有语文书、数学书,还有科学、英语等等,课本可真多呀!同学们都热情活泼,特别是班长,虽然我还说不出她的名字,但我们俩一会儿就成为了好朋友,我以后肯定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好朋友。
“丁零零,丁零零”……放学铃声响起来了,学校的时间可过得真快呀!
这就是我在新学校的第一天,有点好奇、有点兴奋。这里有美丽的校园、勤劳的老师和快乐的同学,我喜欢他们!对了,还有胜利实验学校的校训“崇文尚德。我的理解就是希望我们“学习好”、“品德高”,我一定要积极努力,争取做一名“品学兼优”的胜利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