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芳草园小学四(6)班于杭
未来的学校远看像飞碟似的,教室都是透明的,特别宽敞明亮,学校的绿化也很好,一排排茂密怕香樟像战士一样守护着学校。学校的确操场非常大,至少有5个体育馆那么大。还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馆、滑滑梯等体育设施应有尽有。教室内四季恒温、恒湿。
学校里的人也很多,全宇宙的小朋友都可以在这儿上学。我们每个同学不光是会世界各国的语言,我们还会其他各个星球上人类的语言,因为每个同学头脑里都插了一个芯片,所有的理论知识和各种信息都通过这个芯片传递到大脑里,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去死记硬背学理论知识。在学校里主要是进行各种科学实验和社会实践;通过各项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在学校是轻松愉快的完成学习任务,回家也不需要做任何作业。学校里有很多机器人,负责接送我们上学回家,维持学校的课堂纪律
[热搜作文] 作文:我们的校园,变了之五
暑假享乐的日子结束了,我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了教室。我滴神呢!怎么都变了?教室的陈设已经面目全非,原来硬邦邦的椅子,换成了舒适的按摩椅,简陋的风扇升级成了空调。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大厅看个究竟,楼梯竟然“化身”成了电动扶梯,走廊上多了新成员,专门打扫楼道的智能机器人。学校门口的孔子像边的花草地,也安装上了自动中控浇花器。楼道里摆放着几台自动售货机,这可把我们高兴坏了,大家把售货机“团团围住”,另外,原本毫无生机的鱼池,也变得音乐喷池呢,好一派生机的景象!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我飞快冲进教室,刚把屁股坐稳,我便想起了暑假作业还没有做完。顿时我的天空乌云密布,这下要倒大霉了。“谁没有做作业”老师厉声问道。我心虚地举起了手,看着老师脚步铿锵地节奏地向我走来,我连忙按下了课桌右上角的一个绿色按钮,这是一个心情按钮,可以调节老师们上课时候的心情状态。绿色,当然是表示心情舒畅。老师立刻就变得和蔼可亲了,还温柔地告诉我:“小睿同学,过两天交吧,好吗?”我就这么幸运地躲过了一劫。
我们的学校变了,变得科技智能,所有东西都焕然一新,这真令人感到开心,真不知道以后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