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你好!
我希望你是一个高科技学校,可以不让小学生们背沉重的书包进学校了,一进教室就有美味的早餐摆在桌上,吃完早餐,桌子马上变得一干二净。开始英语早读的时候,桌子下面马上变出一本英语书,同学们便开始津津有味地读起英语了。
我希望有一个五角星的电梯,一进电梯有十多个按钮:红色、黄色、蓝色、绿色、青色、紫色、粉色,橙色和白色可多了!按一下红色的按钮,便出来一杯饮料,有葡萄味、橙子味、苹果味、百合味、棉花糖味,西瓜味等等,让人如饮甘露!黄色、蓝色、粉色多么神奇啊!
操场也很神奇,人少的时候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就会变窄;人多的时候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就会变宽;如果跑累了,按一下黄色的按钮,会让你感到舒适。夏天,水会变凉。冬天也可以去游泳,因为水会变热。
这是让同学们不背沉重的书包上学的学校,同学们爱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