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未来校园
未来的我是一个设计师,我设计了一套“未来学校”。
首先,学校门口有一个。开学时,每个人将会得到一张学生卡,到时候只要把卡往上一放就行。如果你身份与学生卡上信息不配对,则会有一名保安将你带走。如果你的学生卡丢了,校门口还有一个人脸识别仪,你只需往那儿一站,接受扫描就行了。这个人脸识别仪里存放着各个人的信息,如果信息匹配,你也可以进入学校。
进入校园,校园里绿树成荫、枝繁叶茂,颇有大森林的韵致。校园后面有一个足球场,还有一圈800米长的环形跑道。足球场旁边还有一个比较正规的篮球场,篮球场附近还有一个大沙坑,上面有些器材,大约占了沙坑的一小部分。校园里还有一个大花园,好多同学喜欢在里面“探险”。校园内分布着饮水机,当同学们没水的时候还可以加水。
到了班上,门口还有X光检测仪,看看学生是否携带危险物品。如果有,将会没收,预防危险发生。每个学生的桌子上都嵌着一个液晶电脑,学生只需在电脑上听课便可。每节课还有课堂互动,在听课时,电脑其他功能全部关闭,只得听课。下课20分钟,学生可在电脑上打一些联机小游戏(网页游戏,不可下载)或在室外活动。
中午,学生在食堂打饭,可以使用电脑订餐功能,随时取餐,食堂提供优质、健康饭菜。
晚上6点30分准时放学,不可拖延,不得布置任何家庭作业。作业一律在学校完成。
怎么样?“未来学校”还不错吧!想来上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