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上,我很晚才睡,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睡在一个浮空床上,我起床一看日历,2054年8月3日,我以为我眼花了,揉了揉眼再看,根本没错。
我正在疑惑,门突然开了,是妈妈叫我吃饭呢,餐桌上摆着成百上千道美味佳肴,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饱后,我就带着飞行器书包飞向学校,学校门口有两块牌,会给我进行身份验证,我先把校徽往上一照,又把手放上去,按了指纹,里面传出话来:韩旭同学,早上好,请。我到了第二块牌,第二块让我选班级,我迅速点了六年级一班,不一会儿,智能电梯就把我送往班里。
教室中的东西真是千奇百怪,有变形课桌、讲台清洁机器人、泡沫椅子神奇了。上课了,讲台上出现了一个机器人老师,她讲话非常动听,讲课方式很新奇,教室里鸦雀无声,如果谁听得不认真,他自己的课桌就是变成老鼠形课桌,真好玩儿。下课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向操场玩魔球,同学们不会受伤,因为有安全机器人在呢!下课中的教室会变成一个大迷宫,有些同学在教室中捉迷藏,我最喜欢上楼顶,因为楼顶是模拟太空失重场,只要把控制器打开,就像进太空里一样失重了,我正玩得开心的时候,从天上摔了下来。
我睁眼一开,自己光脚坐在地上,原来是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