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打动徐徐漾上心头,脑海中还回荡着那一声声加油声,我的面前恍惚了……——题记
运动会到了,但我选择项目时,已经没有多少项目可以选了,只好报了最可怕的400米。跟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离比赛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李一可是吧?你是第六道!”某个体育老师跟我说,指了指第六道,我站了过去。
最难跑的400米,最差的第六道。
“准备,跑!”一声响亮的枪声在耳畔炸开,我便拼了命地往前跑。刚开始的四分之一圈我还遥遥领先,可是不一会儿,就倦怠了。应该是刚开始就加速,导致后面就跑不动了吧。徐徐地,一个人超过了我,两个人、三个人超过了我。我急了,可怎么也用不上力,不久就气喘吁吁了。
“李一可,加油!”忽然,耳边泛起了认识的声音,一群人的声音,有昔日的好朋友,有平时大大咧咧的男生,还有黄老师浑朴的声音……这些声音混在一起,编织成一曲美妙的乐章。闻声这些声音,我便坚定了我前进的脚步!
可不管怎么冲,我和别人的差距仍是非常大。双腿发麻,大腿紧绷,速度慢了下来,我又想抛却……
这时,耳边又响起了加油声,只是这次,比上一次的声音更加响亮了,我不能抛却!
所有人都为我加油,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我身上,我是他们的但愿啊!我抛却了,岂不是会引来唾弃?就算最后一名,也要成为最闪亮的最后一名。过程全力以赴,结果随遇而安。过程都没有全力以赴,你怎么可以认输?
我一次又一次鼓励着自己,不能抛却,不能气馁。最后,我顽强地跑过了终点线!
由于那一句一句的加油声,让我坚定了信念,使我跑了下来,让我有了不服输的精神!
这次的运动,让我至今无法忘怀,尤其是那永久在我脑中徘徊的加油声,永远永远印在了我的内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