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初一校园作文精选
秋,是一个穿着金色裙的仙女,她一挥衣袖拂去了夏日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她用宽大的衣衫,挡住冬日的寒冷,把沉甸甸的果实奉献人间。而最能体现“秋”的,那就是我们的校园了。
早上,校园里的树叶,小草,小花上都有许多晶莹剔透的小露珠。如同一颗颗闪闪发亮的小钻石,摇摇欲坠。这时,孩子们也在围着学校里面两个大花坛跑步。花坛里的有些花也是马上就要谢了,但有些花还开得特别精神,那些开的特别精神的花就非常坚强。这时候的落叶也随风飘荡起来了。早上孩子们跑完早操都回到教室都读书来,这时校园都响起朗朗的读书声,到了早上吃饭的时候,我走到了桂花树还没有“吃饭”所以它的香味散发不出来了。
到了中午因为我们班女生还得去操场练为运动会做准备的事,所以我们班女生全部都去了操场。一进去操场,我看见了杨树上的叶子落了一些,落到地上一会儿风乱起来了,风把地上的落叶卷了起来,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往上飞,一会儿往下飞,像那些树叶也由绿变黄了,以前碧绿的小草随着秋天的来到也跟着变黄了。
黄昏的时候,我去了学校的“人工湖”那里,我看见了湖里活蹦乱跳的小鱼,湖的旁边还有一片小竹林,虽然秋天已来到了,但竹叶到了现在还是碧绿的,但是以前的竹叶比这还要率,沿着人工湖周围,有许多的柳树,有的柳树上的枝条都垂到了地上,风一吹柳枝空中摇动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美丽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