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我的校园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优胜路学校迎来了五十周年校庆。在这里,我得到了知识,得到了快乐,也得到了。。。。。。。
清晨,教室里书声琅琅,这是校园里最美的声音,美妙的声音唤醒了学校的一草一木。瞧,小草挺直了腰板,小花儿绽开了笑脸,银杏树们像卫士一样边沐浴着秋风边倾听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还一边摇着她那金黄的扇子,似乎正在称赞我们,这真是一片欢乐祥和的景像!
课间十分钟,大家争先恐后地奔到操场上,他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绳,有的玩扮演游戏还有人在教室里安静的看书。好一片自由快乐的景像!特别是阳光大课间,老师会带领我们锻炼身体,做益智游戏。这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
在我们学校还有一些人,他们燃尽自己的青春来教我们,他们就是可亲可敬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们可敬的老师生病了,可她明知自己很虚弱,但不顾安危,强撑身体给我们上课。有次在讲台上改作业,突然,老师因为贫血晕倒了,我们忐忑不安,赶忙去找老师、去找医生,看到老师苍白的脸我鼻子一酸,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就像蜡烛,燃尽青春,照亮我们,谢谢您!
五十年风雨历程,五十载锐意进取,回顾辉煌过去,展望美好未来。6年的努力,6年的辛勤,是多么值得骄傲啊!
月度写作精选 初一校园作文(写作示例)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万物复苏,生机勃勃。
在校园里,春天是另一个场景:
早上,当学校的大门打开时,学生们走进学校的大门,在明亮的阳光下谈笑风生。校园里的花,夹杂着新鲜的青草,在微微湿润的空气中酝酿着。
不一会儿,教学楼里响起了清脆悦耳的读书声,朗朗上口的小诗在校园里活跃起来。走廊里有的同学扫地,有的同学擦瓷砖,尘土飞扬,但墙上的瓷砖却像镜子一样闪闪发光,反映出同学们的辛苦。正是“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中午,孙公公添了一把柴火,校园里暖洋洋的,教室里熙熙攘攘的人读书写字,有说有笑,热闹得像春交会,楼下花坛里的花草懒洋洋的晒着太阳。最好的是有一点小雨,像牛毛一样,从天而降密密麻麻斜织而成,可以湿润干燥的空气,有一丝微风。在这样的小雨下,整个下午都很清新!
黄昏时分,学生们拿起书包,谈论着一天的收获。映在阳光下的彩霞抚摸着他们幸福的脸颊。他们满心收获,跳跃着,思念着校园的美景,渐渐散去。繁忙的校园此时也休息了一下。
晚上,学生们沉醉在幻境中,整个校园在昏暗的夜色中寂静无声,静静地沉睡着。晚上,很安静。
校园的春天每天都是这样,一整天都在学生的欢乐中度过。校园是知识的家园,是学生的天堂。校园春天,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