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就快要到了,大家欢欢喜喜的吃着饺子,但是,我并没有吃,而是在门外许愿呢!就让大家看看我的新年愿望吧!
新年愿望一:想要压岁钱,也许你会大吃一惊,因为我一开始就谈钱。不是不是啦,我想要钱,可总部不批准呀!去年初二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到外地去过年。一进门,许多成年人都纷纷给我压岁钱,也不管爸爸妈妈对我发火,就逃之夭夭了。我看着这一笔金钱,眼睛就闪闪发光。因为我可以带爸爸妈妈去坐飞机,看看这一望无际的大海。可以自己买一辆山地车……这金钱对我来说是相当相当相当的重要。这时,爸爸妈妈看到我又不务正业了,就死敲我的头。害的我头上长了许多大包。从今日起,我就没有向爸爸妈妈谈钱了。钱啊钱啊!你这个小人为啥不离我近一点呢?这就是我的第一个新年愿望。
记得去年元旦的一节班队课,我们班级正在举行“我的新年愿望”的主题班会。汪老师和我们一起畅谈新年的愿望。汪老师乐呵呵地说:“我的新年愿望是有更多空闲的时间去踢足球,因为感觉工作以后球技越来越差。”
同学们也说开了,有的说新年最大的愿望是拥有一台电脑,有的则说最希望学会游泳,而有的说最希望爸爸妈妈能和好。我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我轻轻地问着自己:“真想去吃一次肯德基呀!”每次放学回家都路过那里,看着大人小孩们坐在里面幸福地吃着,我真是羡慕极了。可是我从不敢进去,虽然我很想进去,因为我没有钱,我也不敢问爸爸妈妈要钱。他们从遥远的黑龙江来到这里工作,让我上学已经很不容易了。可是我真的很想尝尝肯德基是什么味道呀,但是这样的新年愿望又怎么说得出口呢?
“许兰宇,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汪老师亲切地问。“天呀,怎么会叫到我!”我心里一怔,脸刷地一下子红了。我支吾着不敢说话。汪老师微笑着说:“没关系,说一下吧!或许我能满足你的新年愿望”。我低着头轻轻说:“我想吃肯德基”!我的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哄堂大笑。我听到笑声,后悔极了,把头深深地低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