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我心中的那高中文章
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逐渐将心中的阴霾赶跑,曾经的悲伤在此刻化作过眼云烟,那是因为我心中有一道阳光;曾经的欢笑经回味变得更加灿烂,那是因为我心中有一道阳光。
遇到困难、挫折时,曾想过放弃,曾想过从头再来、曾想过从此一蹶不振,但经想过后被我一一否认,那是因为我并不是一无所有,我还有家人的呵护、朋友的问候、老师的关切,还有许许多多爱我的人,他们如一束束阳光,在我经受挫折一蹶不起时,给予我肯定;在我迷茫困惑时,给我指点迷津;在我骄傲轻敌时,给我以警示,那一束束阳光,在我心中时刻焕发光彩。
记得小时候,我总是毛手毛脚、粗心大意,什么也干不好,记得做饼干时,误把糯米粉以为是低筋面粉,把食用油误以为是黄油,还很兴奋的做了很久,烤出来的却是一个饼干形状的面粉块,吃起来不脆不香,更不酥,到最后是妈妈帮我找出问题的根本,并鼓励我再做一遍,我有点灰心,但妈妈那一句话:小玉,人不可半途而废,你经常性的半途而废,到最后只会事事一事无成,被妈妈的话打动了,决定再做一遍,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做出了饼干,三二一,开炉,一股带着面粉味的饼干香扑鼻而来,我连忙叫了妈妈来尝,望着烤箱中折射出的灯光,似乎那就是母爱那束阳光。
阳光总是很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决定在心中储存阳光,让心中之花永不枯萎,让心中的乌云无处躲藏。
心中的阳光,并不会因窗外的坏天气而受到影响,并不会因乌云密布而消失殆尽,要是这个世界人人心中都有一束阳光,那这个世界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