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心中的阳光初二文章
暑假的中午时分,天气是炎热的,可我们依旧可以玩得乐此不疲。
“嘿,快走,不然等一下就被我爸发现了。”
“来咯。”
两个孩子一路狂奔,来到一山大铁栏前,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豆大的汗珠划过脸颊,落在地上,两个人的脸都想被烤熟了似的。看着对方可笑的样子,两个人不禁“哈哈”笑了起来。
“嘿,小声点,别把人家吵醒了。”
经你这么一说,我立刻止住了笑,街上又恢复了死一般的静。
“对哦,现在人家都在睡午觉呢,小声点,小声点。”
“那我们现在就进去吧!”你用手指着大铁门内部那片地,两眼冒金光。
不等你说完,我已经钻了进去。我朝你做了一个大大的鬼脸。
“俺老孙来也,呼呼。”你大笑着钻井了大铁门,只可惜你被卡在了里面。
我大笑不止,泪水忍不住笑了出来。
“笑笑笑,笑死你,快来救我啊!”
看着你那幽默的样子,我很想继续笑,可惜我的肚子痛的不允许我这样做了。
后来,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你从大铁门了拉了出来。
你立刻兴奋得像一头发疯的牛冲向那片草地,张成一个“大”字睡在上面,懒懒的晒着阳光,成群的蝴蝶被你吓得立刻飞出了草地。骑术我还担心你被晒黑呢!躺舒服了,就站起来,用手扑打着草丛,白蝴蝶立刻从草丛里飞了出来,有时还会有蜻蜓,它的翅膀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特别漂亮。这时候,你会去捕捉蝴蝶,蜻蜓,看着你随它们的飞舞而奔跑的样子,我的肚子又笑痛了。蝴蝶和蜻蜓在半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而你的“舞”却是那么的“不堪入目”。三四只蝴蝶停在叶子上,你小心翼翼地走近,还不许我发出任何声音,慢慢地,突然张开手去捂那其中一只蝴蝶,可惜运气不好,不小心吃了一个“狗啃泥”,那个狼狈劲啊!
“快来扶我一下啦,我腰闪了。”
“据我所知,好像只有老人家才闪腰吧!”
你一听。立刻跳了起来,“让我好好收拾收拾你。”
“你来呀,我不怕你的!哈哈!”
两个孩子在草坪上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笑声打破了静默的空气。这就是我儿时的回忆。
我的朋友,你是我童年最美好,最快乐的回忆;你是我心中,最温暖的那道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