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时间初一作文其一
看!蔚蓝色的天空,新鲜的空气,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我多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可是。这只是一场梦!自从我来到南平之后,便没有了自己的时间。就象是被囚禁在笼子里的小鸟,被没收了自由。
每天一起床,就听见了爸爸妈妈的唠叨声:“快起床了,大懒虫……”我可真想在被窝里多躺一会呀!一吃完早餐,就直奔车站。公共汽车飞弛而来,大家蜂拥而入。我也在人群当中,不过是被人挤扁了。一到学校就开始了一系列无聊的繁忙工作。在学校可真难受啊! 一到家里,午饭过后,便有一大堆的作业压在我的身上,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我被作业搞的晕头晕脑。到底谁来救救我,我快窒息了! 我可真想躺在草地上,听鸟儿的尽情歌唱,看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听大自然的心跳声。可是,这只是一场梦!面对我的是一张张陌生的考卷,是一页页做不完的练习,是一堆堆把我压得喘不过气的功课。
我情愿当做一只无忧无虑的鸟儿,在空中自由翱翔。哪怕有一天,我被猎人用q打下来,我也无怨无悔,因为我曾经自由过!!!我想要属于自己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