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文班的课间,申老师带我们玩斗鸡游戏。
我用右脚单脚站在比赛场上,手牢牢地抱着左脚,左脚摆一个“L”形,形成一个有力的攻击点,兀立地站着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手,眼睛透射出“我要把你干掉”的凶光,但愿我能恐吓到他吧!
同样,对手也咬牙切齿地用脸部肌肉给我做了一个凶恶的表情,我有点害怕,心里想:我不习惯玩这种游戏啊!他体型巨大得就像一只北极熊,而我真像矮小的鸡宝宝,估计不一会我就要被北极熊干掉了!我开始瑟瑟发抖。
我们就这样对视着,寻找着攻击对方的机会。徐徐地,我脚酸了,手也快抽筋了,鼻尖和额头冒出细小的汗珠,全身都快没力了!
我鼓励自己说:“我不能胆小如鼠,要胆大如虎。”于是我抱紧脚撞了过去,对手摔倒了,但他不服输,连忙站起来用九牛二虎之力向我冲过来,想把我顶出界外,幸好我灵活地躲过了这一招,然后用全身的气力把再次把他撞倒在地。哈哈,他摔了一个狗啃泥,掉出界外了。
小朋友们看见了,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伸出大母指给我点了一个赞,说“真棒!”我笑得乐开了怀,斗鸡比赛真有趣!
夸姣的时光老是那么短暂,课间结束了,申老师又带我们上课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