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阿狸在寻找永远,可司机伯伯却说没有永远这个地方。阿里很失望,他回家了。回到家,他便问妈妈:什么是永远?妈妈转过身来微笑的说:我永远爱你啊。
题记
悲伤的时候,我用泪水释放感情,亲情便化作一双大手,为我抚平创伤;快乐的时候,我用欢笑释放感情,亲情则变成一声祝福的话,为我而欢呼……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亲情总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安慰你,鼓励你,祝福你……
coffee加糖
又是一夜,伏案苦读。时钟上的指针正奋力朝11点上冲去。唉,没办法,明天就期末考试了,不得已啊。
吱的一声,门打开了。妈妈微笑地走了进来,手里还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快,趁热喝杯咖啡吧。谢谢。我顺手接过咖啡,头也只回了一下,便又开始了复习。
无意中拿起了杯子,一阵清风拂过,一阵清香扑面而来。喝一口,咦?怎么是甜的?我睁大眼睛看着妈妈,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微笑的说:我知道你不喜欢喝苦的,所以特地价了很多糖,怎么样,是不是甜了很多?
听着妈妈的讲述,一股暖流注入我的身体,滋润着我的心田。美好而温暖的感觉涌上心头,在这个夜晚,我记住了咖啡的香甜。
咖啡加糖,妈妈付出的爱我收到了,温暖的亲情使我不再疲惫。
为自己鼓掌
一次演出的失利,是我一下子由晴转阴,心情落魄起来。老爸看到我这架势,一下子愣住了,决定带我出去走走。
走在公园的小路上,我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感情,静静地问了爸爸一句;失去掌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失落?悲伤?我真的无法面对这样的现实。老爸听了,笑着对我说:因为一次失利就这样,这不像你啊!什么,这不像我吗?我正思索着,这时,我看到一双粗糙、有力的大手,举起、张开、碰撞,之后是一阵啪啪啪的鼓掌声,那声音厚重有力,犹如架子鼓鼓点,声声都在伴随着心脏在跳动。
为自己鼓掌。爸爸淡淡地说。
我感到身上火辣辣的,深吸一口气,冰凉的空气顺着喉咙,直到心中,再慢慢的扩散开。我抬起了头,举起了双手,响亮的拍起了巴掌。两股力量犹如一道神光,瞬间冲散了我心中的阴霾。
亲情是红色的,给予你最火热、最温暖的祝福;亲情是蓝色的,给予你最真挚、最无私的爱;亲情是五彩斑斓的,拥有了它,你就拥有了一笔世界上最大、最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