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作文周末初三作文范本
每个星期五,我都会思考如何度过周末,所以星期五通常是最慢的时间。到了周末,我感叹时间过得真快,马上要去上学了。很多时候我都在想为什么休息时间最快。即使什么都没做,天也黑了,该睡觉了,该上学的时候,又很慢。
平时周末出去散步,这个周末也是一样。我去海珠湖看花。海珠湖的花会在不同的时间变化。所以,我会偶尔去海珠区看看会发生什么。小时候在海珠湖,树多花少,也有一些很普通的话。但是现在在海珠湖,每个花季都会不一样。我记得有一次,海珠湖种了向日葵。一朵背对太阳和湖水的向日葵正对着我们。它似乎欢迎我们。可惜当时没有手机拍照。
还有一次,种油菜花。我第一次在开平看到一朵大油菜花,但是来的不是时候,所以看到的花都没有开。这一次,我弥补了遗憾,看了这朵油菜花。美丽,蜜蜂被这油菜花吸引。海珠湖最大的变化是观鸟,因为海珠湖以前没有观鸟。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你可以看到不同的鸟。虽然数量不多。但也很有意思。
我很享受我的周末,这让我觉得为什么周末过得很快,学校时间过得很慢。因为上学时间是重复上课,上课,休息,上课,上课,休息。我看到的都是一样的,只是周末能看到不同的风景,心情就不一样了。但是,我们还是上课上课,周末玩。如果不区分。只是越来越讨厌上课时间。事实上,我们也可以在周末上学期间花同样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