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孤独初三作文
窗透初晓,一轮暖日挥毫洒下几点华丽的磷粉,驱散我内心的阴霾。从此,我不再孤单。
题记
漫长的黑夜像是沉默着等待的怪兽,世界静得只剩下它的呼吸声。而我栖息于此。渐渐地,孤独嗔啃了我的肌肤,怨蚀了我的骨骼,慢噬了我的灵魂。而我竟毫无察觉,似乎是,麻木了吧。唯当第一道晨曦敲开思想的窗棂,曙光风干了我的泪水。从此,我不再孤独。
跌倒了,很疼很疼,痛到没有直觉。我蹙起眉头,一瘸一拐地被老师扶到医务室。随意地包扎完伤口,我踉跄地倚在门边。此时,一双双纯洁的眸子望着受伤的我,我来不及一一对视,便被两双不够粗壮但却热乎乎的手臂挽起,我分明地听到那一阵阵急促的呼吸声和尾随同学的脚步声。泪,开始顺着我的脸颊流下,直到滴进心灵的最深处爱,像轻风一样蔓延开来。从此,我不再孤独。
跳上公车,顺手将乘车卡往刷卡机上划去。车子颠簸地前行。突然,已欠费的消息使我无奈地木在那里,更遭到了司机不屑的眼神。并不拥挤的共车上还有一两个座位,我不敢坐下。这时,一个男孩站了起来,往投币机里投了一元钱,然后对我点了点头,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我疑惑,但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友爱和真挚。于是,便从容地坐下。窗外的房屋渐渐开始模糊爱,如流水一样淌过我的心。从此,我不再孤独。
碎了,全都碎了。懵懂的我看着洒了一地的碎玻璃,不知所措地流下了眼泪。惊恐和不安使我连动的勇气都没有。妈妈闻声而来,呼吸的节奏由远至近。她没有责怪我,只是轻轻地将我抱起,手臂的温度和妈妈身上特有的香味将我包裹起来,在我的心房绽放起一朵朵美丽的泪花。不知道为什么,泪水,更泛滥了爱,似阳光一样简单而温暖。从此,我不再孤独。
在这个明媚的时节,我从单薄的岁月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爱的十指扣。幸福的笑脸,依然美如夏夜。
从此,我不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