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的作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一个人坐在阳台上,数枝头的麻雀。直到枝头再也撑不住一只麻雀,我才意识到冬天已经来临。
十一月份的月考如期而至。班主任不慌不忙地发着手中的试卷。我发现她每发一张试卷,都会微笑一下。当发到我的时候,我是多么期待那甜蜜的笑容啊。可是,她没有笑。或许这是属于差生的“笑容”吧。F215.cOM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交了试卷,在班级外玩耍。而我孤独地坐在座位上,任凭寒冬的严风吹拂。突然,风似乎停了,我感到一丝暖意。抬头一看,是班主任为我关上了窗户。她美丽的嘴角勾起了一丝笑容:“天冷,别冻感冒了,这次的成绩还是有所进步的,要加油!”
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迷恋那枝头的麻雀,而是刻苦地学习,连我最喜欢的电脑也不碰了,只希望在下次的月考中可以取得好成绩。
十二月份的月考来临了。我充满信心地坐在考场里。考试结束了,但是成绩依然不如自己的所愿,心里很失望。班主任似乎注意到了失落的我,来到我的身旁,还是那甜甜的一笑:“这次的成绩可以看出你回家后是认真学习的。还要继续加油啊,不要放弃!”失去的信心又回来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微笑的力量足以让一朵小花在严冬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