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高中生寒假生活作文400字360字
一转眼又到了寒假,时光过得真快,没觉得怎样,寒假就这样悄悄的来了。
虽然寒假只有几十天,但是我的假期安排的满满的,我的妈妈叫我准备了作息时间表,因为成绩的原因我的假期作业有很多很多,哎!没办法。
时间在一天天的过,转眼间就迎来了20xx年,随着新年的到来,家家户户都做好了准备,我们家也是,春节贴对联就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贴对联是我们民族的风俗,每年都是我和我哥贴在门上,只见上联是“家和人顺福星照”。下联是“心想事成鸿运来”横批是“福星高照”最后我将把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祝福的福字倒过来贴在门的中央。便大功告成了,哥哥说贴完了对联整个家里顿时变得喜气洋洋,热热闹闹的,一家人围在饭桌上,其乐融融的吃着午夜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新年的喜乐。
当正月十五过去后,春节就算过去了,我也准备新学期的脚步了,虽然心里头还有请多的留恋,但是我也要时时的为自己加油努力的,做好开学的准备。再见了!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