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学校的变化700字文章.doc
校园更美了。学校又建成了一栋教学楼,和之前的两栋教学楼连在一起,呈凹字形,屹立在学校的西面,远远望去,显得雄伟而壮观。新建的长长的塑胶跑道如同一条火红的地毯围在足球场周围,任同学们在上面挥洒汗水。校园最多的是高大的玉兰树,一棵连着一棵,每到秋天,玉兰花便会从树上飘落下来,如同一片片雪花,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奇石、假山、百草园、花草树木,把我们的校园妆扮成一个美丽的小公园。
文化氛围更浓了。自从学校建成了图书馆和书吧,同学们在课余时间里都涌向图书馆或书吧补充精神食粮;书法、阅读等文化长廊让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课外知识更丰富了。学校还经常举行书画比赛,每个同学都积极参加,尽最大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作品拿出来参赛,每年都有同学拿到全市、全国的书法大奖。学校每年都举办三节一会,即艺术节、英语节、读书节、运动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书香墨韵之乐、艺术之乐和运动之乐,同学们在这浓厚的文化氛围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感受学习的快乐。
校风更好了。同学们变得更勤奋好学了,早上刚踏进校门,就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上课都能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有的还利用课余时间阅读课外读物、巩固课堂知识、完成作业等,他们都在争分夺秒的遨游知识的海洋。同学们也变得遵守纪律了,在走廊调打的现象也减少了,在学校的地面上几乎找不到果皮纸屑,每个班的同学都努力的遵守着班规和校规,学校的风气越来越好。
我们学校这些年的变化可真大啊,我爱这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