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变化
新学期开始,我怀着愉快的心情走进学校。刚一进入大厅,我就惊奇地发现墙壁上粉刷了五颜六色的墙漆,勾勒成一幅幅美丽的图案。崭新的环境充满了活跃的气氛和勃勃的生机。
一层的墙壁上,碧绿的树木使人耳目一新。一排整齐的树木郁郁葱葱,在阳光下茁壮成长。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不就如同这一棵棵小树吗?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长成了参天大树。二层的墙壁也同样别 具一格,它是由长长的红线条组成,那不象征着一条条红色的跑道吗?在学习中,我们不要输在起跑线上,要勇敢地冲向终点,取得最后的胜利。走进三层,湛蓝的大海使你浮想联篇。我们在老师的带 领下,乘着希望的风帆在知识的海洋中邀游,历经千难万险,驶向成功的彼岸。
当我漫步在学校里,周围高达的教学楼,美丽的花坛,宽阔的操场让我的思绪不禁回到四年前
我还依稀记得五年前,我刚刚迈进这所学校时,只有一座孤零零的教学楼,中央有一片赤土地操场。每当掀起沙尘暴时,漫天黄沙铺天盖地地席卷而来,有时候,淘气的小沙粒还会乘你不注意时,钻进你的眼睛里玩游戏呢!下雨天的情况更加糟糕,惨不忍睹啊!操场顿时变成一片沼泽地,到处坑坑洼洼的。每次只要经过沼泽地,我雪白的防水鞋就会变成一双货真价实的泥鞋。教师的各种设备就不用说了,破破烂烂的课桌椅。你一不小心坐到一高一低的椅子,还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伤痕累累的桌子也是调皮的,当你拿着一张薄薄的纸在上面写的时候,凹凸不平的地方会使你气得七窍生烟。
短短四年过去了。昔日的校园如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赤土地如今也逃得无影无踪了,取而代之的是宽阔的重者人工草坪的大操场。六条橡胶跑道吧操场紧紧地捆住了。放眼望去,四周种满了绿树红花,高大威武的榕树坚守岗位,像个默默奉献的士兵。
咦?我怎么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呢?跟着香味走啊走,我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大花园。花儿各种各样,千姿百态,有清瘦的秋菊,浓郁的玫瑰,孤洁的百合以及幽闲的素馨每到春天,百花其放,争奇斗艳。迎来一群群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
瞧,哪里有一个喷水池呢!涓涓细流,源源不断地流下水。立着两只白鹤,一只低着头,似乎在喝着甘甜的水。另一只抬头仰望天空,好似在欣赏我们的学校的美景呢!对面还有一栋九楼高的综合楼即将完工,教学楼不再孤单。综合楼与他为伴,科技楼与他为友。
再看看教室的设备吧!崭新的课桌椅焕然一新,配置完整,样样齐全。多媒体电脑让老师不再一笔一划写在黑板上,方便多了。昔日赤土地,今朝美校园。经过党和政府还有热心人士的帮助下,才让我们可以能在这么妙趣横生,优美的的环境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