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好友叶子给她婆婆注册网店,让她婆婆跟着拆红包什么的,突然之间,我也特别的羡慕,自己能有个正常的婆婆,能够和自己说说话,一起做点什么。
也许是自己没福气,也许是孩子奶奶没福气。总之,作为儿媳妇,我没有真正意义上和婆婆说过什么,作为婆婆,她也没能和我这个儿媳妇一起聊过什么。我俩的第一次见面,就在医院里,她做了开颅手术,见面的时候,还是处于昏迷状态,而我,那会年少无知,一心想着能够在这里家里做点什么。
再后来的后来,虽然也曾经给喂过饭,洗过尿布什么的,但不管怎么样,对着一个比植物人稍微好一点的病人,说实话,那种特别亲密的感情始终培养不起来。
有的时候看着好多人和自己的婆婆生气,吵架闹婆媳矛盾,我不知道像我这种情况是幸运还是不幸运,有的时候也想着这样宽慰自己,有这样的婆婆也挺好的,最起码剩了好多婆媳矛盾,就算是有的事情自己都扛了,但最起码内心深处没有婆媳矛盾,还是舒坦的!
从大家口中的说法来看,我的婆婆是一位很善解人意的老人,对人接物还是挺好的,有的时候我总在想,如果我的婆婆没有生病,我们会相处的,怎么样?也许真的会像大家说的那样,我们会相处的很好,也许就像口中说的,最好的媳妇也过不了,婆媳矛盾这一关!
可只是那些也许只是也许,如今的我依旧是一个人扛着所有,如今的婆婆也就是个病人。
都说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珍贵的,所以每当看到那些婆媳关系特别好的时候,自己内心深处还是特别的羡慕,去生命中的那些遗憾,注定使用的羡慕别人的,我这辈子注定和婆婆没有婆媳矛盾,也不可能和婆婆友好相处,所以这辈子我只有注定羡慕别人的份!
就像这辈子永远不可能再生个小闺女,所以每当看到那些小闺女衣服的时候,总是充满羡慕!
大概我们所羡慕的都是那些我们知道自己得不到的,直到现在,我依旧不知道这样的婆婆待我来说是好还是坏,避免了婆媳矛盾的时候,也斩断了所有能够友好相处的可能,凡事都有俩面性,得不到,那就让我们在内心深处好好的怀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