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给别人机会,每个人做事都有第一次,难免会出现陌生的感觉。
第一天上学;第一次离开家;毕业时第一次参加工作;第一恋爱;第一次最亲的人离开了你再不回来
记得我第一次给别人上课时也是非常紧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害怕。但第一次有第一次的好处,那时有非常强的责任心;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是紧张了,却也少了那份年轻向上的激情。
今天雇人发传单,有一组还行,别外一组去错了地方,虽然不十分令人满意,但我决定再给他们一次机会,明天再看看,也给自己一个机会,没发地过不要紧用心就行,实在不行再换人。6月17日
今天6月18日我去看了一下,机会给了真的不行,规定好四点半,结果五点四十到的,人都走没了,怎么这么没有责任心。需要的时间就那么一段,错过了就是后面补回来几天都没有意义了。
有时候真的不是钱的问题,真的差事。真的是自己不行,不是别人不给机会。现在有好多人抱怨:工作单位不好;老婆婆不好;孩子不听话;那个不好,这个不好;社会上哪个地方都有问题
之前我也这样,这回亲身体会才知道,角度、利益不同想的就是天壤之别。
通过这个事我更深刻的认识到承诺有多么重要,机会是自己争取的没错,好不容易到手的机会一定要好好珍惜。当今社会中能给你机会就应该感激,如果第二次机会都错过了,那只能无语了
我想这也许是人与人之间的可信度为什么一再折上折的一个重要原因。
我要好好把握我拥有的每一次机会,乱七八糟写一通,有点小不满发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