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尝一点淡淡的忧伤,延伸些许幼稚的幻想,收集一份傻傻的记忆,习惯了太多简单的生活。
在不经意间会凝望窗外那片天,依稀间仿佛看见那个了无牵挂的自己,于是有些淡淡的伤不禁回头时,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便有了新的困惑,为什么还未老去,却已经开始学会怀念?于是还只能还自己一个微笑。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太多的人割舍着我们的情感。我们曾一起承担伤痛,可是还未来得及哭泣,新鲜却抢先占去了我们的感情,于是这延期的痛苦便做了美好的追忆。
还曾渴望在朦胧里体验一份不平凡的心动,再在现实中幻想小说里的浪漫情节,但这些终究还是梦,在现实里,它仅会被深深地蕴藏。可能或许有一天,它会绽放。
忘不掉我们曾经最爱听的那首歌,每每想起都会被深深地陶醉,那份最纯真的情谊,如存放多年的美酒,愈来愈香,经久难忘。
不是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得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不懂得把握;不是生活对我们太好,而是我们依旧很年轻。
无法用什么来形容那份感觉,就如一片晴天,偶尔会出现阴雨绵绵,又如一席清风,偶尔掠过一片流云。有太多的简单与平凡,孕育着无尽的渴求。
也许多年以后,我们仍会追忆梦中这许些快乐,也曾渴望重新来过,但只是彼此虔诚的祝福。
那梦,有迷茫,有回忆,也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