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
春节是最隆重的节日,在这盛大的节日,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鞭炮在人们手中点燃,噼里啪啦,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今年的春节,我在姥姥老家过的,热闹极了。
大年三十早晨,我们全家人就忙开了。爸爸在大门上贴春联。我和姥爷贴福字,妈妈和姥姥包饺子……
晚上,该是吃年夜饭的时候了,厨房里飘着诱人的香味,桌上摆放着丰盛的晚餐,看得我口水直流。桌中间有一条鱼,表示年年有余。一家人欢欢喜喜围坐在桌子面前,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年夜饭,其乐融融,屋里充满了幸福美好的气氛。F215.cOM
八点整,我们准时打开了电视机,收看“春节联欢晚会”。这次的晚会演绎的非常精彩,那悠扬的歌声,使人陶醉其中;那优美的舞姿,使人赞不绝口;那精彩的相声小品,使人开怀大笑……阵阵欢声笑语荡漾在我们的周围。其中最另我惊讶的是张伟,他的声音如此的嘹亮,一个男生的声音能达到一个高音上,很了不起。
从初一开始,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品尝着美酒佳肴,谈天说地,有说有笑。家家户户一大早就帮着去拜年,最高兴的则是我们这帮小孩子,可以大把大把地收取压岁钱,欢天喜地跑到街上去买很多好玩的东西,好吃的东西,觉得自己永久长不大,在这次考试中我失利了,所有的亲人鼓励我在新的一年里,学习更上一层楼!我会加油,会努力的!
一转眼,时间流逝的很快,春节也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