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进公园,那一棵棵苍翠欲滴的大树井然有序地排列在一起,向一位位尽职尽责的卫士守卫着公园。树木交错在一起,阳光透过,投下一片斑斑点点的阴影。在门口,竖立着一块石碑,写着鬼屋两字,看到这两字,我感到一丝凉意从背后掠过。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地走进了鬼屋。啊!我吓了一跳,看见了一群人正在绞死一个人呢,这是太逼真了!我吓得脸通白,手紧紧地攥着绳索,鼓起勇气,继续向黑幽幽的洞口前进。终于,走了许久,洞口透出一丝光芒,闯过鬼门关了,我这才如释重负的吁了口气,鬼屋真是太刺激了!
不过一说起读书,我就想起了我的童年。我童年的读的第一本书就是《安徒生童话》,它可以吸引我走进它的童话世界,在那里面可以让我看到一些梦幻的美丽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