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曾经的喜欢初三作文650字
我小时候喜欢唱歌,每天下午从幼儿园被接回家的路上开始唱,唱的都是那才学没几天的歌我爱天安门,天安门上升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里花朵真鲜艳有时越唱越来劲,唱得一路上的行人都频频侧目驻足看我;有时跑了调,路人有的也会一边听一边看还一边笑,我依然我行我素地唱。有时唱累了就贴在妈妈后背上睡着了,到家还得妈妈抱上楼。要是我还醒着,回家还会继续唱,在厨房烧饭都能听到我的歌声,于是赶紧来帮我开门。
我小时候很喜欢笑,也不知怎么的,只要一看到照相机对准我,我就笑,不知道是看着照相机好玩,还是天生对照相机有好感。翻开以前的照片,没有一张不是笑得没心没肺的。从一岁到十一岁,从左边门牙掉了到右边虎牙漏风的都有,还有笑得特夸张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四岁那年的生日照,我笑得特开心,不知为啥照片里自己左眼大右眼小,像两弯快三十的小月亮。
我小时候特喜欢吃西瓜,不喜欢吃零食。尤其在夏天,西瓜满街都有的时候,上街看到西瓜我就不想走,爸妈买回一个大西瓜,不是太晚,我就会嚷嚷着要吃掉。西瓜切开两半,无论大小,我先捧去一半,用薄薄的勺子挖着吃,半个西瓜可以被我当饭吃,吃到最后只剩下白白的瓜瓢了,我还会意犹未尽地将汁水喝得一滴不剩。你若是和我比谁吃西瓜吃得快,你一定不是我的对手。
我小时候老喜欢买本子,学校门口的店里琳琅满目的本子时时刻刻在吸引着我。那些漂亮的大本子,没有那么多钱买,只好从少得可怜的零用钱里抠出大部分,买些耐看不耐用的小本子(尽拿来当摆设了),所以我的本子总是用不完,不用说,现在家里还有一大堆。
我小时候喜欢淘气,没大没小。父母说我一句,我讲十句还给他们。出去玩从来没有观念,说七点回家,九点还不见人影。有时回家晚了,妈妈生气地罚我站在门口,不让我回,第二次我照样犯,我总是找借口记性不好,没办法。
小时候,我有很多喜欢,很多喜欢的现在还喜欢着,这些曾经的喜欢不仅给了我许多美好的,有些至今还影响着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