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天色很好,没有大太阳的炙热,又有秋风的凉爽。
原想着,这个一个时机,可以叫上亲朋挚友聚一聚,也恰好弥补一下之前的冷清。固然糊口中不一定每一件事情都尽如人意,但是也要向前看,鼓励自己勇敢前行,带上微笑。
没有特别地告知,只是很寻常很随意地邀请,所以原本带着期盼,终极仍是由于大家手头上都有要忙碌的事情,也就推辞了。
实在假如应邀来的话,最忙碌最累的会是自己,但也许只是由于有一种想欢聚的情绪吧,会让我把这些劳累暂时抛开,有一种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地分享的喜悦感。
可是人总归不能一厢情愿,想来也是给自己放松的机会啦,实在当真想一想,自己手头上的事情也有良多待处理,这样的推辞实在也是给了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了。
今天收到良多自动推送的祝福,即使带着推广的条件,但仍是很喜欢那些励志的语言:带着自己的出色,活出快乐的人生;孤傲前行,但不忘带上勇气。
良多时候,就是要这样的自我成长,朋友不明白阅读那些晦涩难懂的不实用的书籍有什么用,不如学一技之长来的实用。怎么说呢,有时候,精神食粮,也是需要且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