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题目:文具争功事件。文具盒里面的文具都不老实了,他们都互相诋毁的抢功劳,但最后还是文具盒调解了他们。
比赛就是这样残酷,是比赛就有胜利与失败,有欢笑,有泪水。我祝贺德国队的同时,也想对巴西队说:虽然输了比赛,但你们的风采依存,你们在本季世界杯上先上了许多精彩,还有一场争夺季军的比赛等着你们,加油!
最后,习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可以轮流养我的小鸭子。我兴奋极了,马上举了手,可惜第一第二的位置被人抢走了,我第三个养,我太失望了。真希望日子快点过,这样,我就可以快点把鸭子带回家了,我一定要把它们养得肥肥壮壮的。作文自然流露,结构清楚、干净利落。当小鸭吃你们捉来的虫子时,动作、表情怎样,这段你还可以仔细想想,做为详写也许不错呢。
那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哪里去了?那金碧辉煌、玲珑剔透的殿堂、亭台楼阁哪里去了?那热闹的买卖街、山乡村野哪里去了?那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艺术馆哪里去了?请跟我来走进这段耻辱的历史吧,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到底是被谁毁灭的!1860年10月6日,英法联军侵入北京,闯进圆明园,他们把园内凡是能拿走的东西,统统掠走;实在运不走的,就肆意破坏。10月18日和19日,三千多名侵略者奉命在园内放火,大火连烧三天,这座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这座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艺术馆,就这样在几天之内化为一片灰烬。现在你知道了吧,是那丧尽天良的英国和法国毁灭了我国这一园林艺术的瑰宝,建筑艺术的精华,让它就这样化成了一片灰烬。读到了这里我心里不知不觉的冒出了一股无名之火。也是,那时英国和法国那么欺负我们中国,怎么不气人呢?我想其实也不能全怪英国和法国,要不是当时的清政府无庸无能,我们的圆明园也不会被他们抢走!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加油,加油,加油!
坚守自己的梦 - 高三作文(篇三)
追念一下我们首先的梦,我相信,谁也不会忘却起初的那个梦。既然我们都还记得,那你还在等啥呢?
由于有志,小溪汇合成了大海;由于有志,枯枝盼到春的期望;由于有志,人们滋长了山岭的高度。人我们站在地平线上,屈从本人首先的那个梦。由于我们有志,并会为空想拼搏,我们将是大海,绿叶,站在山顶的那个即是我们。
我从小有个空想,考试一所梦想的大学,对而今的我来讲,有点难,但我相信,空想是冬季里的一片阳光,使我们感觉到世间暖和;空想是戈壁里打一泓清泉,使我们发现生活的期望;空想是就洒在地面上的一场甘霖,使我们取得精神的慰籍。所以不管前哨有多麽艰难,我们都会一往直前,勤奋拼搏,不滥用芳华的优美时候。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追梦则过追梦。动作高三学子的我们,将在没多久的未来,从我们前辈的手中接收故国。我们将要让我们宏大的故国完结华夏梦。但,何如才能完结华夏梦呢?我想,惟有我们愈来愈多的人屈从本人的梦,并完结它。也惟有愈来愈多的人完结本人的梦,我们的故国才会完结它的宏大规复,华夏才能成为振兴,民主,漂后,协和的社会主义国家。我们的故国才能像陈旧的巨龙一样,起飞在天涯,矗立在东方。
空想不灭,期望永再,尽管我们没有周恩来少小时为中华之突起而念书的豪举,但是我们把全部人的梦会集在一块,也一样如大海一般雄伟广漠。
让我们屈从本人的梦,完结本人的梦,从而完结华夏梦。
作文参考: 追梦的高三作文(篇三)
追求梦想,是一个人的私事。你看看街上的任何人,都是在为梦想奋斗啊!他们虽然不讲出来,但是你能感觉到,当人怀揣梦想的时候无论成功与否都是幸福的,有泪可落,也不是因为悲凉。
回首往事,依稀记得小时候,我家门前种着一园子桃树,每年春天,粉色的桃花开的格外妖娆。一到这时候,这里便成了我和小艾的天堂,小艾是我小时候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即使只有一颗糖果,也要一人一半。我们常结伴到桃园里玩耍。捉花瓣上的蜜蜂,捏泥娃娃,学大人的样子把桃花和野草切成了做饭,这些都是我们经常玩的游戏。但偶尔也会像安静的大人一样坐着聊聊天。
记得有一次,我们你追我赶的在桃园里嬉戏。玩着玩着累了,我们并肩坐在铺了一地的花瓣上休息。突然,小艾扑闪着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问我长大了想干什么。我不假思索甚至毫不犹豫地告诉她,我长大了一定要当兵。穿上迷彩服或者橄榄绿的军装,不仅很漂亮,而且很威风。然后我问小艾长大了想做什么,她告诉我她要当老师,老师很威风,学生都害怕。说着,她就学着老师的样子训我,而我则学着拿枪的样子向她开枪,我们又开始在园子里打闹。在我们身后,风起,桃花散落了一地,上面记载着两个小女孩梦的日记。
就这样,在我们的追逐嬉戏中,吵吵闹闹中,日子踮着脚尖溜走了,我和小艾都上了初中,我们才真正的懂得了梦想是什么。我们都开始忙了起来,我们再也不会像小时候那样嬉笑打闹,即使去了园子,也只是坐着聊聊天。我没有问小艾是否仍然坚持着童年的梦想。因为我们都知道梦想不是靠异想天开,或者豪言壮语就能实现的。
终于,忙了三年之后我上了高中,而小艾去了南方的技校。临走前,小艾告诉我她想到外面的世界看看。我知道,虽然小艾没当成老师,我也成不了英姿飒爽的女兵,但我们心中仍然有梦,怀揣着新的梦想,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
小艾,我亲爱的朋友,我的好姐妹,追梦是一个人的私事,我们都有各自的梦想,让我们都朝着自己的梦想一路朝圣般走去。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在很久以后,我愿你在异乡的土地上能够美梦成真。在我们都衣锦还乡的那一记得告诉彼此追梦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