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张张的时针在它的那方天空旋转了六十五圈,我掰着微粗的手指数了好几遍,吐了一口浊气,心中说着还好还好,只剩下六天了。眼中又多出一缕清凉。
没错,对于在家翻滚于手机与电脑之间,我更渴望新学期的到来,高中!一个含着多少青春活力的字眼,而我心中想的则是许多的准备,上学的行李、秋季的衣物、高一一系列的辅导书,更有时会对着镜子练习老师好你好我是你的同桌每每想到这里,我便又会激动的偷笑。
九月,那么值得期待。即使是初中的校园,即使是初一就练过的军训,也依旧让我在梦里笑醒,只因它有不一样的同学,不一样的老师,不一样的知识。
九月,即便草木即将枯萎,但是在我心中那颗渴望知识的小树却拼命的汲取养分,茁壮成长,人们都说,高中,将是你成功与失败得分岔路口,你的人生或闪耀或平凡,就在高中的你的手中,有太多人没有掌握这个机会,忙忙碌碌一生归于平凡,但是也有太多人敢于奋斗,敢于拼搏,赢来一生繁荣,我不想让我以前九年的心血毁于一旦,更不想平平淡淡的过完我这短暂的一生,只有真心坚持才能登上巅峰。
石英钟还在滴答滴答的转动着,我相信,九月的我将如蟒蛇蜕皮般换来新生,愿我们所有人一同在人生之路上逆风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