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高二作文
记不起为何突然想起要写稿文这类东西了,高考完结了,也给我闷闷的敲响了警钟。
我发觉我老了,虽形不似老迈龙钟,可是我的行径,却亦如蜗牛般急忙,一点一点的匍匐,却不知道该何处是重心,也忘却何处是开始,就这样盲手段匍匐着,碰到大石头,就绕开。
看得手指一层一层褪去的皮。我想到了,我长大了吗?
姐说我,你呀,有的时候傲慢得像个公主,却也消极得像个叫花子。
我无语。
我啥时间会成为叫花子?为何呢?
我开端猖獗的梦幻,要把本人的缺陷打包丢得远远的,可实际,我依然是那个老迈龙钟的蜗牛。高考完结了,我该在何处?在这片地皮上,种上昂贵的郁金香,不治理不打理,然后自生自灭?依然是回到原点,做那些无所谓的事?
看见表面的是非细白的雨凶恶的涌向地面,把全部的平静的水面舞动得狼狈不堪,看见这,我的心都碎了。
水碎了,它是液体,依然是会溶在一块。
形碎了,在怎么粘,依然是有扯破的疤。
追念过去一大段一大段空缺的书,空缺的扉页,空缺的光阴,我啥时间让本人消极到不愿提起笔为这些靓丽的空间染上美丽的颜色?
所有都雪白得犹如刚下过暴雨的晴好的天。我耀武扬威的想要去触碰那-洁净的湛蓝,却怎么也够不到,哦,我忘了我蜕变成蜗牛了。
真的好想干出一番大行状,把这个世界都划成为我的土地。吾为王。可是我回过甚来,看见大大的,重重的,笨笨的壳,哦,我在做梦呢。
除做梦,我会做啥呢?当我鱼跃龙门时,我能像撑杆跳那么轻便的跃到线的何处吗?
我怎么从来否认否认?
我怎么虚浮定肯定?
原来我能的。果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