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
真挚的文字,是勇敢坚定的眼神,像静默缓慢的时光,具有温婉而强大的力量。
想延续这份力量,承诺对于这片熟悉的土地必须要坚守的责任。
最喜欢小镇的是那四座古老的城门了,他们就像是四位老人家,而小镇就像是他们共同的孩子,一同见证了辉煌也必将一同参与未来。凡是能经过历史考验的都会是无与伦比的美丽。小镇有的就是历史美。
"近海人家无别业,生涯只有钓鱼船。"这也注定了,这个小镇必定也是充斥着血腥的。千万不要反感这腥气,这背后可有着全国最大的鲨鱼加工地这顶桂冠,是勤劳的蒲歧人民辛苦劳作的结晶。只有努力工作,才能让大家都过上好生活蒲歧人民就是本着这样的信念坚持不懈的。
小镇的早晨的总会是热闹的,善良的蒲歧人民绝不会放弃这一天当中最美好的时光。渔场上星星点点的灯光在还未完全明亮的天空下竟能呈现出如此一番和谐的画面。很早,家里的老人们就去渔场干活了,说句时髦的话,他们上的是早班。曾在渔场附近住过些日子,很神奇的发现,每每当渔场亮起暗弱的灯光时,这附近的动物们都兴奋起来,许久都停不下吼叫。长此以往,那个学期,我到学校总是最早的。谢谢那些淳朴的蒲歧人民让我对每天的生活都充满信心与激情。
回忆“孤城四面绕桑田,鱼瓦鳞鳞万井烟。”这是蒲歧的心跳,而我已很久没有感受过了正在千里之外的异土上求学的我,每每遇到挫折,是如此的无助啊。闻不到熟悉的味道,就再没有前进的动力。也就不会再有那种的力量可以继续了。可是,我却不能停止不前,因为我是蒲歧的孩子。那片土地不会允许我放弃。小镇的孩子天马行空,小镇的孩子才华横溢,但绝不会有个小镇的孩子半途而废,小镇的水养育了我,我身体里流动着小镇的水。 直至今日才发现,那片土地在我心里早已根深蒂固了。
亲爱的蒲歧,我们一同心跳,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亲爱的蒲歧,我会勇往直前,这是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