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滑了一圈又一圈,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寒窗八年,经过了初一的懵懂,在初二中煎熬、品味着生活,我将步入初三的教室,心中涌起一丝浪潮,波澜起伏,初三来了。
初三,既向往,又害怕。从前,听老哥老姐们诉说关于初三的事。他们说初三比地狱还可怕,让人听了毛骨悚然。有时听他们抱怨、叹气,我都会远远避开,以免过早掉入“地狱”之中。亦看过关于初三生活的文章,文中曰“初三宛若‘战场’,六亲不认。”同学们你争我赶,都想超越对方,空气中弥漫着“硝烟”。而有文却说“初三是一道风景线,是一个大舞台,可以尽情舒展身姿,展现自我。”真不知道该听谁的。
现在,初三来了,它悄无声息的闯入我的世界,闯入我迷恋、怀念、痴想的初二。我知道走进初三就意味着中考,就意味着要面对“优胜劣汰”,就意味着未来人生道路的起点!面对这些,我只有勇敢,坚强,,奋进,努力!
初三来了,来向我挑战。我没有免战牌,也没有不死金牌;我只有选择接受,勇敢的接受。虽然前方等待我的,是沉寂!沉寂的让人无暇顾及一缕阳光;沉寂的让人不惜错过一抹抹彩虹;沉寂的让人口干舌燥地“战”在第一线……这些,都算不了什么,就算再沉寂,我也要打破,去找寻属于我的那片世外桃源……
初三来了,全班寂静,奋笔疾书;初三来了,全班安定,没有喧闹;初三来了,全班眼睛直直,盯向黑板……憧憬初三,希望初三,考验初三。初三来了,我要自信地说:“初三,你来吧!我不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