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美好高一作文范文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即逝,我就要步入高二的生活,回想过去一年里的美好时光真的好让人不舍 啊。考试过后就那么匆匆别离了,此时此刻那些温馨的画面在我眼前浮现而来。
在哪里我总是想一家人一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那是的我们是多么团结,多么幸福啊!可是在一起难免会有些争吵和误会,可是现在想想确是那么值得回忆啊!所以高一不仅仅是教会了我知识,还让我体味到了生活的辛酸和欢乐。我真是受益匪浅了,嘿嘿!那么我想说:高一我不会忘记的,高二我来啦! 高一在我看来是多么刺眼的字眼,那里隐藏着我的快乐啊。
我的姐妹们我永远记得你们,因为我是属于我们“四号”的,我不会忘记“四号”里得每一位姐妹们。想起到了高二我们就会分开我是多么的依依不舍啊,好想我们的回忆。我怎么能忘记我们一起过的生日;一起唱的歌;一起吃的饭;一起去赶会。这么多回忆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真的是想忘都忘不掉啊,姐妹们要加油哦!我们是永远的“四号”,嘻嘻!
希望你们也能记得我这么个朋友哦! 那么让我们一起去加油吧!
作文示范: 美好高一作文(经典版)
我是一个万千世界中小小的一员,每天过着平凡的生活,学校,家,补习班三点一线。可就是在这毫无新奇的生活中我遇见了你——exo
周末,我在家看电视,那些无聊的泡沫剧令人烦躁,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眼前一亮,好像是一个组合十二个人在跳着整齐的舞步,那清脆的声音令人陶醉。表演完毕,十二个人都是标准的90°鞠躬,令我惊讶。现在的明星哪还有这样懂礼貌的,看着他们一个个介绍完自己,我对于他们就有了新的认识。
最小的18岁最大的也不过22,这一群还是孩子的努力令人心疼。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sm消磨了他们的青春,同时也完成了他们的梦想,看着他们辛苦后那满足的微笑,我也不由自主的笑了。吴世勋,队里最小的队员,每出一首新歌他的歌词没有几句,就因为他的年龄小。上节目,他只是静静站在一旁看着哥哥们说,默默地为哥哥们鼓掌。他的付出,他的努力让我佩服,成为了我前进的动力。kai,艺兴队里的领舞,他们每次腰疼,有多少人在为他们流泪,心疼。
队里的每个人都很努力,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付出了太多太多。
他们的付出我看在眼里,他们的精神使我振奋,我会以他们为骄傲,不断努力,不断前进。exo加油,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遇到你们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