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高一你好高二作文。
抬起头,极目远眺,想寻找梦的归属地。
层层云雾,挡住了我的视线,只好再次埋下头去。
我不敢对未来抱有太多的奢望,只为小小的梦想。
未来或许很残酷,可能让我无法起步,
但我要心存美好,只有这样,我才有信心走下去这条人生路。
心存美好,让我有了更大的勇气,
心存美好,让我有了无限的动力;
心存美好,让我有了更多的兴趣;
追梦的路上,我选择心存美好。
精选阅读
几年前的我们还是好好的,我总把我的快乐和伤心与你分享,而你也总会关心我。可至如今物是人非,你一无法陪伴我到白头。我们两个也都渐渐忘了彼此。多少次,我曾渴望拉住你的手试图让你回到我的身边,可又想想,何必呢?一个人的感情是强求不来的,更何况是感情。放宽心吧,最初的那份美好固然美好,可是有些回忆只经得起回味,不敢随意触碰。我很开心,那些曾经有你陪伴的日子,倘若现在的你不在为了我一个人而感动,那我只期望你可以幸福。人这一生十分短暂,珍惜现在那个陪在你身边的人,因为人这一生能有个这样懂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但这个人,不是我。我已经很知足,但最起码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我一曾经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感动。也许以后我会遇到一个比你还好的男孩,他会为了我做出许多让我感动的事,那个时候,我想我也会为了他赌上一生幸福,不要说我傻,更不要笑我为何奋不顾身,我会以为这就是青春。也许在我的心中我根本忘记不了你,可我会把他永远埋在心中,埋在心底,慢慢酝酿……也许在以后的以后你会忘了那个曾经出现在你生命里的我,没关系,忘了就忘了,再不会他日想起时又流泪了,也许以后的我们形同陌路,再也不是什么朋友。可是,也许,也许,不管在你心中怎样,可我依然记得那个让我刻骨铭心的男孩,那个我甘愿在他的生命里猖狂一辈子的男孩,即使我只是个配角。因为我是一个只爱回忆的女孩。
最初的美好好比一池水,经不起你一丝搅动,只适合在池边静静观赏,正如感情,失去之后,只适合做个旁观者,从此以后,冷暖自知,没有人会心疼你,但无论如何,我只会怀念。
离开之后,各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