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美好初三作文800字之五
总是愿意相信美好,相信春天从未离开。——题记
总喜欢,躺在草地上,仰着头,看着阳光洗礼着每一片绿叶,每一滴露珠,每一丝生机。我总微笑着在青草香气中苏醒,醒醒等待阳光推开明亮的窗子。是的,我愿意,我总愿意相信着世间的一切美好。
看,那在发光的果子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在家中抱着那几本枯燥无味的课本复习,心中烦闷不安,烈日下,我小小的心灵也似被暗暗灼烧。烈日下,那追逐阳光的向日葵,它们正值花季,可到最后也不是都被人采摘,留下遗憾?正如我们的青春年华,总被学业束缚,带给我们一次次的压力。
茫然走进那一片片绿荫,心中舒坦了许多。几片叶子在阳光下,闪着亮晶的光、抬头,我已被那如密网般的绿叶所遮挡,却发现,那闪着金光的叶子,竟像一颗颗发光的果子,从叶缝望见的太阳,仿佛也像是悬挂在树梢上的一枚发光的果子,闪动,闪动……
看,那发光的果子,它的澄澈的果汁,已从叶子的指尖滴落,晶莹剔量。闪着生机,闪着单纯,闪着美好,里面,定蕴含着一个美好的世界!
那发光的果子,点亮了树梢。点亮了我的心,点亮了整个世界!生命皆是美好!是的,向日葵虽被采摘,可它还能再期待下一个花季,再期待下一次追逐阳光,期待下一次美好!正如我们的青春,虽被学业束缚,但我们却也得到了一份坚强,一份韧性。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相信其实春天从未离开!
看,那在开花的天空
铅色的天空隐藏着瞳孔中的火焰。我赤着脚跑在路上,跑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跑在追逐美好的路上,我的赤足被鲜血所洗,双眼被疲累所盲视。总是想:梦想,还有多远?
梦想,还有多远?站在屋顶,仰望着天空,我的心堕着,堕着……忽然,远处仿佛一道淡淡的光慢慢蔓延,眺望着,一条金色的长线,出现在天边,天仿佛被染色了,一个圆圆的太阳洒着新的一天的光芒,慢慢升起。
“天空是在开花吗?”我眼前一亮,是啊!是啊!天空在开着一朵金色的太阳花。这太阳花,开在天空这块蔚蓝的土地上。染亮了城市,染亮了我的心,染亮了这美好的世界。是啊,天空都会开出花来,我的梦想怎不会开花?我的人生道路怎不会开花?只要我在,天空就是蓝的!只要我在,梦想就会实现!只要我在,人生道路就是光明!我相信,我愿意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春天,从未离开!
是的,如果烟雾弥漫模糊了方向,如果道路曲折让我无从可选,如果前方的路是荆棘截道,我也要漠然走过。因为,我总愿意相信,相信这一切,皆是美好!相信我的春天,从未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