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多少人都在憧憬,都在向往,都认为遥不可及,殊不知,回头一看,幸福就在身边。
上高中后,我是第一次住校,长时间的离开家还真的不习惯,总是抑制不住想家的心情,到月底后,放了月假,回到家,又吃到那熟悉的菜,又听到那萦绕在我心间的唠叨声,还有那充满快乐的斗嘴,都让我感到快乐,感到幸福,呆在家里,待在爸爸妈妈身边,可以无时无刻的感受到来自他们的关爱,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机会对上高中的我来说是很少的,让我学会了珍惜,让我从中体会到了幸福,有爸爸妈妈在的地方,就有浓浓的幸福。
刚开始,班里的同学一个也不认识,总以为自己融入这个班级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但现在,这个班马上又要面临分离,从彼此间的不熟悉到慢慢变成朋友,这是一个奇妙的过程。现在,班里充满里浓浓的分离的伤感,这个班也许凝结了我们五十多个人这一年来的欢声笑语,也许其中有过矛盾,有过冲突,可是我还是由衷的爱这个班级,这一年教会了我太多太多,在班级里,就是幸福。
高中的生活真的很累。曾经和朋友感叹,上高中后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睡觉。如果能给我一天睡觉的时间,我会觉得人生是如此的美好与幸福。可是当我怀着梦想,怀着信念坐在教室里静静的思考,听课,做题的时候,当我觉得过了充足的一天,当我把每一科的作业都完成的时候,我会感觉我朝梦想又迈进了一步,我会觉得前方的路又清晰了一些,我会更加快乐,这就是痛并快乐着。我愿意,我高兴,我坚持,我幸福。当我做出一道难题时,当我完成几篇阅读理解和完型填空时,我会觉得天空是那么灿烂,会觉得心里是那么充实,即使每天早上会困得半死,可我还是由衷地愿意早起半小时去早背书,比别人先学,比别人多学,是超越别人的唯一途径。我觉得学习真的很幸福。
幸福并不奢侈,只要你善于发现,善于珍惜,善于观察,每天都是春暖花开,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一个坚持下去的动力,哪怕再累也要无怨无悔,把挫折当一次次的冒险,带着兴趣和刺激,去勇往直前的挑战。那时,你会发现,生活是无比的美好,无比的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