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
有很多同学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长大当医生;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科学家……我长大要当一名宇航员。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神舟六号”发射成功,杨利伟叔叔坐着火箭飞上太空,游遍整个太空。我也要想杨利伟叔叔一样坐着火箭游遍太空。到了太空上,
我慢慢地浮了起来,看见了一闪一闪的星星眨着眼睛在对我微笑;月亮也和小星星们玩耍着,追着跑着。
杨利伟叔叔还探索月球上的奥秘,月球为什么是凹凸不平;在太空上人为什么会浮起来;;怎么睡觉;怎么吃饭。;等等一些难以让人回答不出来的问题。可
他却能回答出来。可见他既是一位宇航员,也是一位探索奥秘的探险家。
今天,我和杨利伟叔叔坐着火箭在太空上游玩,看见了玩耍的星星和月亮。还告诉我有关月球的问题,非常有趣。最后,我们坐着火箭飞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