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好像部分镜子,你对它笑了,它也会对你笑。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经常会由于完成某件工作而感觉到高兴愉快那是由于我们经历一件准确的工作进而得回了招供,恰好是这类认可以让我们的虚荣心得回了满意。
长大后我们经常会由于一些不相关的事浸染我们的神情,我们开端变得焦躁起来。由于我们在生长。
生长是一个进程。生长的过程当中会渐渐成熟。在生长过程当中我们会有许许多多的始末,有高兴、苦痛、得回、遗失。这即是生长心小了,全部的小事都大了;心大了,全部的大事都小了。生长有非常多阶段:童子、少年、中年、老年······直到死去。长大后看淡尘世沧桑,内心平安无事。我们会学会戴德、学会连合、学会独立...会学会非常多非常多;我们也会看法:真、假、善、恶、美、丑。生长是有崎岖的,没有人不会磕磕绊绊。始末的越多,生长的越快。总在父母的照顾下生活,悠久都不会生长。要信任本人,刻苦去做好每件事!这才叫做生长
有了生活我们才有了生长,田园的深处置出两条巷子,惋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人生是在各类挑选中一步步走向前哨。将来的路谁也不行能了解,即便在你内心已有了一个安顿。年月的流失带走的是我们宝贵的光阴,带不走的是我们内心深处的回顾,这才有了我们吃一堑长一智的说法。这即是生活!
本来,生活很美,它浅浅的,寂静的,就那么在光阴里流动着,你听不见,摸不着,但你总感觉,可能,总期望,它再慢一点,再慢一点,慢到你可以从新来过,一点点增添光阴的空白,好好爱惜那些没没无闻,陪着你的人。然而,再优美的工作,也只能梦幻。你因循苟且地在世,生活碎务,工作,家庭。你哭诉着,愤怒着,为何,为何不能好好享用人生,翱翔世界,找一个本人所爱的人,一块看夕照日落。然而,这是生活啊,既然张开,就再也没办法中止。或许,又是一个傍晚,你摆着葵扇,坐在摇椅上时,你才明白,原来,穷极终身的,然而云云,你泡上一壶茶,看滚水里翻腾的茶叶,你便了解,人生如茶,惟有经过苦痛的历炼,才有醇香。
好了,夜阑了,该睡了,你钻进暖和的被窝,看着身旁的人,两泪汪汪,这即是生活啊。琴声音起,来日还要接续,祝你有一个甘甜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