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进大门,一个操场就呈现在我们眼前,操场的左右两边分别有一个篮球架,它们就像卫兵一样,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操场的四周都种着小叶榕,每逢夏天的时候,你就会看见同学们有的在树下乘凉,有的则在树下看书,还有的在树下做游戏操场的正中间,就是神圣的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升旗台的旗杆上,显得那么安详。每逢星期一,全校师生便来到操场,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国旗有节奏地冉冉升起,师生们也都敬起了礼。
今天,爸爸又带我去了作文班,照例先拿个本子练字,接下来就是抄作文了。我早早的抄好,就等那个老师来了。
那些年、做过的傻事如同一个个故事一个个笑话,再回忆也只是零星斑点了罢;那些年、一起走过的长廊,现在只剩下一个个脚印,只是在一次走的时候,好似看到了那时的嬉戏打闹;那些年、笔迹斑斑的课桌面,现在又有了新的增添;那些年、黑板上的粉笔印,依旧清晰,只是再怎么细细的去擦拭,也已经是不可抹去的永恒;那些年、墙角的图书,不知何时布满的灰尘,再翻开时,书香依旧;那些年、老师办公室的作文稿,现在已是一篇篇范文。那些年,一起笑过哭过的教室,那时候花朵绽放的季节,花香满溢着教室,几朵桂花在桌角开放、落叶飘零,后花园的的落叶堆,为这冬天添了一份自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