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一个人,两个人,而是一个具体--八个人。
我们重逢在20xx。20xx年的3月份,我们几个偶尔走到一块,然后在无声无息中成了朋友。厥后,我们-常常在一块吃、喝、玩、乐,自然也少不了相互学习,最终我们成了好朋友。
xx年3月24日是我们其中一个的华诞。那次搞了一次壮大的华诞晚会。黄昏,我们
4月1日,我们放月假了。其时恰巧清明季节,是一个踏青的好季节。我们就想着怎么去好好运用这个假期。因而,我们便商榷着是不是可以趁这个时机一块去春游(我们的高中历来不构造学生春游)。这个创议已经提议,便全票经历。
朋友一块煮饺子
我们把光阴定在了4月3日。4月2日,我们一行到开仗车家,搞了一次全所未有(起码在我可见)的包饺子大会。饺子皮儿和新奇肉馅儿都是我们本人买的,亲手弄的,加了许多调料。我们8个人整体发端,享用着包饺子的兴味。有句话说的好:人多力量大。实在不假,百来个饺子,让我们八个人,十六只手,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
最终依然是分了好多次才煮完的。虽然说包的不怎么美观,可吃起来依然是那么个味儿,毕竟那然而我们本人亲手包的,有本人的勤奋啊!
这成天就在我们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和看得意中渡过!何处的得意很美,有青山,有绿水,还有船只。惋惜我没光阴,只匆忙看了个可能就赶回家了。
横岗山之行
4月2日,我们履约一块向横岗山动身,一起上我们有说有笑,路上的忙碌和疲乏都云消雾散。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到了山顶。何处有许多寺院,像大雄宝殿、圣母殿、玉皇殿何处的得意也是让我们应接不暇的,一会儿一个牺牲崖,一会儿一个卧龙松,让我们陶醉,都有些不想回去了,-担心错过这些美景。同业的朋友们亦是云云,一个一个都拿动手机竟相拍照。自然不忘将我们本人也拍照到这些当然景观旁边了。在山上停息的那段光阴,我们玩的甚是高兴,八个人玩扑克牌,可以设想是如许壮丽的场合啊。
留住这点滴的优美转瞬,只为记取已经的优美。期望我们的一行能坚持走下去,不管有多久。或许再也没时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