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初一的生活文章300字
想到刚进初中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从陌生到熟悉,和大家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美好的回忆。
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有趣又好笑的事,我们这一班总是特别的吵,虽然如此,还是有很多老师喜欢我们班,可能是因为我们能带给老师们欢笑,让每个来我们班上课的老师能够开开心心的来,快快乐乐的离开,我想这可能就是我们班才有的特色吧!有时一些科任老师会跟班导称讚我们,说我们很体贴很懂事,让大家开心不已,表面上的我们看起来吵吵闹闹的,其实私底下的我们是很团结的。
从来到初中的第一场比赛到现在的每一场比赛,就算大家再怎么不熟,还是会一起团结合作,久而久之就熟成一片了,这样的默契能帮助我们在每场比赛中获得胜利,有时会有一些小失误,但是不管结果如何,大家都能欣然接受,有时会互相鼓励对方,这样的团队精神是我们班独一无二。
希望初中三年不要过的太快,要好好把握剩下两年的时间,跟同学好好相处,把还没做的事一起一一完成,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一起渡过剩下的美好时光。
作文借鉴: 初一的老师作文(篇一)
老师是我们指引方向的指南针,指引我们正确的道路。我们的点滴进步和些许成绩全部凝聚着您辛勤的汗水;老师像航船,领着我们驶向知识的海洋。我最喜欢我们的语文班主任顾华老师,她像妈妈一样对我们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顾老师有长长的头发,镜片后是一双睿智的大眼睛,响亮的声音对待同学平易近人。她的个子不高也不低可谓是刚刚好好。顾老师上课很特别,她并不像别的老师讲课枯枝乏味而是绘声绘色,仿佛让人身临其境一般,遇到困难的同学她温柔细心的讲给那个同学听。她不像别的老师那样每节课将很多,布置的作业还不少,而是每节课只抓住课文的重点部分和难以理解的重点讲,不懂的问题我们就在课上提出来问,她在给以评价,在课上,遇到不认识的字,她就会编一个顺口溜让我们记住。她很注意我们的自学能力。
顾老师的语言很丰富,教学方法很灵活。上语文课时她的朗读课文引人入胜,听老师读课文,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啊!顾老师多才多艺,我们不懂得东西,她就在黑板上画,画的跟真的一样,还加上了一下肢体语言。我之所以有这样好的老师,们这次期中考试不错所以我们这次期中考试不错。有一次,我明天就要语文考试,由于太累了,我写完作业就想睡觉了,妈妈问:“你的语文要不要再复习下啊?”“不用了,考那么简单的卷子,我一定会考得很好!”说完就睡觉了。第二天,考试结束的时候,我心里说:“这次这么简单,我肯定可以拿100分的,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结果卷子一发下来,怎么才考88分,连优秀都没拿到,一下子愣住了,结果回家挨了一顿训,我回到家,认真的复习,结果有一次考试临近了,考试中我发挥得很好,结果考了100分,老师对我说:“不要太骄傲啊,要连续保持。”您把知识交给了我们,让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小孩变成了一个才华横溢的少年。老师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们好,她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我要向她学习。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