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滋味初中作文wps版
至今,令我最难忘的不是价格昂贵的山珍海味,也不是那苦口的良药,而是我的眼泪。并非我的基本常识短缺,因我从未尝过那种如千万条锐不可挡的荆棘,同大把盐巴一起无情侵压,可在不远处便有着一条澈可见底的冰凉小溪,却怎样都无能向前迈进一步的痛苦折磨。这般深刻而入骨的滋味,将伴我永恒,至死方休。
两个月前,学校开始了排球循环赛,突破了重重难关,终于我们对上了菁英部队。“哔─哔─”哨音响起,逼退我心中多余的不安,“我不能输!”心念甫定,球即落地,菁英发球得分。“加油!加油!”场边打气声不绝于耳,随着艳阳不停加速的激昂舞步,我们的希望同汗水滴滴坠落。脚步不再稳健有力,心儿也开始跳起了急促的踢跶舞。
我满心浮躁地瞥了一眼配分表,就差一分了!过了这球我们便赢了!一思即此,不服输的火焰在我眼中熊熊燃烧着,不到片刻功夫,全身已布满那阵阵蓄势待发的狂野烈火,我坚信一定会成功。
“碰!球来了。”我焚着烈火的双眼狠瞅着那圆浑的白,猛向我击来,“我接!我接!”我自信的发出占有宣言。紧跟着又是“碰!”地一声,“哔!哔!”生冷的哨音再次响起。
不顾一切,我跌坐在地。散发着王者光芒的骄阳,赐与了那圆浑无限荣耀,亮得灼眼。瞬间,温热而晶透的泪水缓流至我悲愤的心口。我记下了!败北的泪是─苦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