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因为看到别人的成绩所以相信别人,因为清楚自己的能力而不相信自己!
社会是在不断进步的。腐败分子一个个倒下去,人民的幸福生活一天天好起来!
谢谢邀请!
女人在怀孕期间,难免心情烦燥,胡思乱想,一切都感到迷茫,这不奇怪,每个人在无所事事的时候,都有这种感觉,如何调整,这是每个女人都逃脱不了的现实。
我想你应该把白天的时间计划好,每天用2个小时轻微散步,4个小时做饭吃饭,2个小时看看书,再用2个小时打扫卫生,还有2个小时看看电视娱乐节目或者看看今日头条,把一天12个小时的时间都占用了,就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了,更不会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