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精彩的初中生活作文其三
随着时间的推移,告别了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在欢声笑语之中,我怀着不安与激动的心情,跨进梦寐以求的中学大门,成为了一名中学生,我感到这一切都来得十分突然,望着眼前陌生的环境——那宽敞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干净整洁的教室,一切都是那样的引人注目,渐渐地,一种新鲜感涌上心头。虽然曾经我幻想过无数次我的初中生活,但直到今天,我才真正地认识到,原来初中生活并不像我幻想的那样无趣,反而,初中生活的到来给我增添了不少的快乐,更让我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期盼。
最让我难忘和体验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开学前夕的野营拉练活动。为了增强我们的体质,锻炼我们的意志,培养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提升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学校特地为我们举行了这次活动。一大早,我们就集合在操场,校长给我们讲了野营拉练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就出发了。我们沿着崎岖的山路走着,长长的队伍就像蜿蜒的长龙,向前伸展……这时候,我看到一位同学不慎摔倒,我连忙走上前,将他扶起,并搀扶着着他继续向前走。
太阳渐渐升高,我们的汗水也慢慢地湿透了衣裳,嗓子也感到有点沙哑,腿脚也越来越沉重了,但是同学们丝毫也没有退缩。很快,太阳已经到了正午,同学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学校,但脸上都洋溢着顺利的微笑。
正式入学的那一天,我非常高兴,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刚踏入教室,就听见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第一天的课程对于我们来说是那样的新奇、精彩。语文课上的优美词句,数学课上的深奥知识;生物课上的稀奇古怪;历史课上的博大精深;地理课上的五彩斑斓;美术课上的无限遐想;音乐课上的美妙旋律……同学们那一颗颗渴望求知的心。这一切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我盼望、盼望着未来那精彩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