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我所向往的初中生活,不是作业辅导书一大堆,写不完,看不完;也不是同学们在下课或任意时间,吵吵闹闹,不成体统,不知道“团结就是力量”;更不是同学们来上学只是打发三年的时间而上的学,忘记了:“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而是大家都坐在一个宽敞明亮的良好的学习环境的一个教室;而是早晨起床时能愉快的与大家上学,到了下午,便一起放学回家;而是来到教室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拿起书本,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而是中午没事有人去学校外面让老师担心;而是随着上课铃的打响,同学们迅速赶回教室,师生们互相问好之后的精彩内容……
如果有人问我:“你要求真多,而且够全面的啦,你觉得呢?”那样我会告诉他:“我的要求并不多这只是一小部分,虽说是细节,但也是生活中人们大多数所憧憬的,如果这几点都做不到,那--初中生活不就与白开水没两样了么?
作文推荐: 我的初中生活初中作文(篇三)
摘一首《同桌的你》,望着满天星空,坐着小船,在碧波中轻轻摇曳。那秋风中坠落的枯叶,即使飘向天涯,心中的比邻星却永远珍藏。
月色深了。有人说,校园是一首诗,它记载了我们几年来的喜怒哀乐。一点也不错,初中的生活像被压缩了一样,现在又成了一弘清水,可一望见底。书海拾贝,抬起头相视一笑,永远定格在彼此的心中。
那天又是灰蒙蒙的,少许有些颜色。而我们却又像焦锅上的蚂蚁,被无数试题急得抓耳挠腮。黑板上那些白色的线条似在嘲笑我们,而数学老师手持三角板威风凛凛地站在一旁,又像是多了不少鼓励的微笑。于是我和同桌在无声中默默地角逐。老师手中的三角板似乎成了一张白帆,而板书线条又成了河流汹涌的波涛。我与同桌相视,触目的一刹那似乎都读懂了对方的心思。随后停笔在宁静中多了一份暖意。终于,我们合作有了成果,线条便又组成了一张笑脸。那是一种最轻松的笑,同桌对我说。一缕阳光透出云层。
又是一次阶段考。做在寂静得有些木然的教室里,感觉像来到了真空里。幸好不是在真空,我们还能听到笔尖与纸的摩擦声。在一门课程考完后,无数的心得将要倾诉给对方,但正是相视的微笑使我们达到了一种默契。这种眼神已成为时空中的绝响。
北斗星在数万年中改变了形态,人类探索的脚步随着历史车轮的磨轧已有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时光的脚步匆匆,我们已走过多少驿站。昨天的梦,今朝将已实现;而今夜的幻景又将是哪一天的笑谈?虽说“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毕竟人类天生所赋有的情感在多少个经历中开出了那花,张出那果实,即使离去也要留下匆匆的剪影。
不复存在的已经是过去,在踏上新的征程之前,我们必须完成一段欢乐,一段惆怅。然后,以新的姿态屹立在新的山头。海鸥送来第一片羽毛,大海送来第一缕波涛。黯香魂,酒入愁肠,月笼轻纱已定泊;碧云天,大浪排空,鹰击长空铸永恒。